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新歌疑偷学艾薇儿被曝抄袭(图)

2009年10月01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韶涵
张韶涵

  近日读者爆料指出,张韶涵新歌《白白的》的整体风格或副歌旋律,与艾薇儿的《Innocence》非常相似,尤其张韶涵唱到其中一句“你是无形的伤口”时,转音唱法更是与《Innocence》里的“I need you”一模一样。

  经记者比对,两首歌因同是抒情摇滚,再加上《白白的》又是标榜“重金跨海起用艾薇儿专属乐手班底”,难免让大家有风格近似的感觉;转音处也确实小有雷同,不过指唱腔模仿,对歌手来说未免过于沉重。

  《Innocence》是艾薇儿2007年的作品,是她宣告走出灰暗青少年时期、迈向新生命的代表作之一,甫推出即备受瞩目,对西洋乐迷来说也算是熟悉度相当高的作品。

  对外界质疑,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表示:“每个人对音乐的感觉都是主观的,我们基本上觉得不像,但是也尊重每个人的品味与感受,这次被拿来做比较也证明了大家注意到张韶涵的音乐,我们花了1年8个月筹备这张专辑是值得的。”

  尽管发片遇上家务事缠身,福茂昨宣布,张韶涵新专辑还是冲出全亚洲20万张销量,广告厂商也力表支持,下半年将有4支广告陆续热播,来持续张韶涵的超人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