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二度入围金钟 张韶涵满意《爱杀17》

  金钟奖即将开锣。而最佳女主角因为有了张韶涵、陈乔恩、林依晨、杨丞琳四位偶像剧一姐的加入而格外引人关注。

  在候选的五位演员中,只有张韶涵是第二次入围,所以相较其他人,Angela此次的心情相对显得较为平静。当搜狐娱乐致电采访时,Angela正在台湾拍摄广告,午休时接听了电话……甜美的声音响起,闹钟立刻浮现出娇小女生的音容样貌。

张韶涵曾经金钟奖红毯的亮丽造型
张韶涵曾经金钟奖红毯的亮丽造型

  第二次入围平淡看待

  自出道以来,张韶涵一直以甜美清纯的形象横扫荧幕,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偶像剧形象。而两度提名金钟,则证明这位偶像剧一姐的实力不容小觑。对于第二次得奖,Angela反倒表现的非常平静。

  搜狐娱乐:恭喜金钟奖第二次提名。

  张韶涵:谢谢、谢谢!

  搜狐娱乐:能不能谈谈知道入围后的心情?

  张韶涵:很平静,但也很开心。因为再度入围。

  搜狐娱乐:有没有偷偷想这次一定要拿奖?

  张韶涵:其实并没有,因为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了,并没有说一定要得奖。

  搜狐娱乐:那如果万一没有得奖会不会很失落?

  张韶涵:并不会呀,因为对我来讲,每一次入围都是一种学习。能入围已经足够了。证明自己还是受到肯定的。而且因为是第二次,所以心情真的也很平静。

  搜狐娱乐:和其他四位演员有没有合作过,觉得他们怎么样?

  张韶涵:都是非常出色的,而且还有演艺圈的前辈。能跟他们一起入围已经非常开心了。

  搜狐娱乐:很多人说《公主小妹》这部戏很偶像剧,就是王子+公主的情节,得奖很意外。

  张韶涵:其实这部戏很难演,因为是喜剧片。最难的在于要抓住那个幽默的拍子,还要让大家觉得很自然,就发生在生活中。

  搜狐娱乐:对于偶像剧演员入围,还占这么大的名额,会不会觉得终于翻身了?

  张韶涵:呵呵,其实挺高兴的,因为终于受到肯定了。而且不论谁得奖,入围就是对偶像剧的一种肯定。

  《爱杀17》最满意

  2002年《MVP情人》大肆挑选女主角,张韶涵3秒钟的VCR得到了这个角色,意外从电视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海豚湾恋人》的大获成功使偶像剧女主角进入了张韶涵时代。随后,《爱杀17》中一人饰演三角让人见识了Angela出色的演技,更是使她提名第41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虽然并没有得奖,但这个角色依旧是Angela自认从影以来最出色的。

  搜狐娱乐:在自己饰演的各色角色中,觉得那个诠释的最好?

  张韶涵:恩,应该是《爱杀17》,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演到最后都快精神分裂了。

  搜狐娱乐:最想诠释什么样的角色?

  张韶涵:类似《无间道》那样的吧。虽然有点复杂,但适合所有人看的。

  搜狐娱乐:那偶像剧呢,还会继续拍么?

  张韶涵:会的,但短期内现在会以广告为主要工作。

  由于要继续工作的原因,和张韶涵结束了短暂的电话访谈,听得出来,她的身体在已经好很多了。年纪轻轻便两度入围,无论得奖与否,张韶涵的努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