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家丑闹剧失控 新专辑发布取消砍57个通告

2009年09月24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家丑闹剧失控

  中新网9月24日电 张韶涵最近祸不单行,不仅和母亲的家庭丑闻频出,还让原定25日发行的新专辑取消,她所属的福茂唱片23日决定取消今天的发片记者会、周日签唱会、以及57个宣传通告,总监吴怡芬表示并非放弃专辑宣传,而是给她时间处理问题。对此,张韶涵表示能理解,也接受公司安排, 而歌迷则一如既往地力撑偶像。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张韶涵家事如滚雪球般失控,福茂的“危机处理”就是不再让她出面,希望情况冷静下来。其它唱片公司认为以张韶涵的偶像地位,公司不应放任事情演变至今,外传张韶涵不只和妈妈沟通有问题,和公司也有沟通问题,才让公司无法、无力帮忙她的家务事。

  据了解,她之前提出休假后,就独自去加拿大养病,和公司一度失联,当时双方闹僵,即使去年双方关系回温,她也续约,但心结仍在,互信不足,对于她先前对媒体说与妈妈“缘分尽了”的失言,公司事前无法掌控,后来她好友Jenny又找媒体,更让公司震惊,可见公司无法充分掌握她。

  张韶涵粉丝在事件爆发后,不断在官网声援她,更号召台湾中南部歌迷本周日参加她的签唱会,现在签唱会取消,引起歌迷强烈不满。吴怡芬说,后续还会宣传,且现在已拍妥4支MV,预计会拍10支。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