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亲暗示张韶涵带弟妹吸毒 小天后遇信任危机

2009年09月18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吸毒!酗酒!当这样的字眼从一位母亲口中说出,对象直指身处娱乐圈中的女儿时,它的杀伤力可想而知。面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母女反目”戏码,张韶涵所属唱片公司福茂发出郑重声明,强调“毁灭性言论绝非事实”,而昨日,福茂唱片内地负责人黄小姐告诉记者,尽管遭遇空前的信任危机,但目前张韶涵广告和出片计划不受影响。

  母亲再爆料暗示张韶涵吸毒、酗酒

  张韶涵母女反目的家庭风波愈演愈烈——继“弃养双亲”、“卷走亿元”的相互指责之后,最新出版的台湾《壹周刊》又刊登了张韶涵母亲的采访,除了再提金钱争议,张妈妈竟然爆料称,曾拿张韶涵照片给友人看,对方一看精神恍惚、熊猫眼模样,直言有吸毒的可能,张妈妈质疑是孩子们的友人Jenny提供“违禁品”给张韶涵,报道更引用了张妈妈的亲笔信说:“请你珍惜自己,教导弟妹走向正道,千万别让Jenny带着你们吸毒、酗酒。”

  报道中,张妈妈怀疑张韶涵被越南籍女子Jenny下降头(指被人用降头术施法,降头术是东南亚一带盛行的一种很恐怖的巫术),才会声称妈妈拿走她一亿元。张妈妈拿出计算清单驳斥,表示扣除购买近5000万元的房产头期款及其它开销,余款全都还给了张韶涵。

  唱片公司发声明毁灭性言论绝非事实

  报道刊出的当天,由于张韶涵正按既定计划在外地拍广告,所属福茂唱片公司代为发言。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质疑称,张妈妈14日没有通知女儿就直上台北,女儿工作不在家,媒体却“偏巧”守到;写给女儿的信,却总是到了周刊手上;而金钱的部分,唱片公司不便介入。她说:“张妈妈可能被媒体利用了,钱还是小事,如今亲情大打折扣,无法弥补,这才是最伤的事。”

  昨日,记者收到福茂发来的一则声明称:“有关张韶涵遭下降头、吸毒、酗酒之报导,绝非事实,对于《壹周刊》不实之报导,福茂唱片将采取法律途径以维护自身及张韶涵之名誉及合法权益。”在声明稿的最后,福茂唱片也表示“希望张韶涵一家人能良性沟通处理,不要再透过特定媒体放话来抹黑自己女儿”。对于张韶涵家务事一再成为新闻话题,所引发的“不良社会示范”,福茂唱片表示深感歉意。

  余波未了“广告小天后”遭遇信任危机

  “家务事”频频曝光媒体,近两周以来,此前鲜少有负面消息的张韶涵,遭遇了入行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对于这一连串的负面新闻,是否会影响这位“广告小天后”的吸金力?昨日,福茂唱片内地负责人黄小姐告诉记者,就目前来看,广告和唱片计划都一切如常,没有任何变化,“之前签的厂商合同,都在履行中”。对于张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爆料行为,黄小姐也表示“想不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是真要闹到世人皆知吗?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吧!”(记者 高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