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哽咽喊话愿与妈妈沟通 验毒报告首次曝光

2009年09月2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验毒报告出炉,呈阴性反应。
张韶涵验毒报告出炉,呈阴性反应。


  中新网9月25日电 张韶涵(Angela)昨天召开采尿验毒说明会,哽咽说:“报告呈阴性反应,我没碰(毒品),被指控,我非常遗憾。”问到为了越南密友Jenny牺牲母女关系是否值得时,她挺密友说:“我对朋友感到抱歉,她有权利证明自己清白。”

  委曲自清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韶涵母女为钱反目的家务事延烧3个星期,尤其上周三张妈向《壹周刊》爆料影射Jenny诱骗Angela与弟妹吸毒,形象最伤。Angela上周四已带Jenny与弟妹主动到台北荣总进行尿液滥用药物筛检,昨天一早报告出炉,包括安非他命、摇头丸、K他命、吗啡、大麻、古柯碱、天使尘、白板、巴比妥酸盐类等,皆呈现阴性反应。

  她昨天先透过媒体对所有关心她的朋友致歉,并说:“这绝对不是炒新闻!没有人会把家务事拿出来炒。”

  但张妈称钱都被女儿拿走,Angela和Jenny却口径一致反咬妈妈拿走钱,母女各说各话,对此Angela仅说:“钱的部分不便多说,最好的方式是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再问她最近是否与妈妈沟通?她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很伤心,以后的事很难说,我愿意好好沟通,但需要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