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亮相《天天影视圈》 主持国庆节目不怯场

2009年09月1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张涵予亮相《天天影视圈》

张涵予西装革履

张涵予主持国庆节目

  千龙网讯 一部电影《集结号》不仅让张涵予声名鹊起,更让他获得了5个影帝称号,堪称中国影坛的一大奇迹。因此《天天影视圈》节目组特意向张涵予发出邀请,请他出任国庆特别节目“电影奇迹”系列专题的压轴主讲人。

  录制当天锃亮的黑皮鞋、整洁的白衬衫、笔挺的黑西装,硬汉形象在精心的打扮下鲜活上演。作为“电影奇迹”的最后一系列专题节目,栏目组编排了我国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405谋杀案》作为对中国电影黄金岁月的致敬;最具影响力的功夫片—《少林寺》,这部电影让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家喻户晓、风起云涌;一石激起千层浪—《疯狂的石头》是一匹强势的黑马,让中国的观众开始接受小成本制作的电影;新中国贺岁电影的“先驱”冯小刚让我们开始习惯年末岁终集聚在电影院中享受电影盛宴。

  在整个主讲人的录制过程中,张涵予对稿子字斟句酌,思维也非常敏锐。一说到亿元大片,他就想到了10多年前的《甲方乙方》;一说到票房黑马,他就想起了《集结号》;说到了冯小刚,他马上说起了片场的点点滴滴,大发感慨。

  当天摄影棚内非常冷,张涵予鼻炎的老毛病又发作了,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他始终默默的坚持,直到大家满意为止。3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临走他说他就是一个较真的人,在《天天影视圈》这样一个专业的节目里担任主持,一定要非常严谨。

  张涵予担纲主持的“电影奇迹”将于9月14日——9月18日每晚22:10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陆续播出。收看节目的观众和网友可以参加网上《天天影视圈》“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https://yule.sohu.com/s2009/dyrwpx/)的投票活动或者拨打96168留下联系方式(能够直接找到本人),可得到免费的电影票两张,共600张,人满为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