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红色裙装秀低调性感 担任金马电影大使(图)

2009年07月3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一身红装
舒淇一身红装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金马奖今年将于11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在侯孝贤导演担任执委会主席的领军之下,被侯导一手推上金马影后宝座的舒淇,也乖乖效劳,出任本届金马电影大使,成为历年来最重量级的大使,让今年金马如虎添翼。

  欢迎导演邀约 价格好谈

  舒淇说她从小到大家住新店,其实本来就是台北县人,今年担任大使又逢金马在北县举办,让她有种回家的亲切感觉。她并自许多拍些台湾电影,但也对于业界认为她“太贵,国片请不起”的说法用力喊冤。她说近年来许多台湾独立制片她都很欣赏,象是去年的《九降风》《囧男孩》,但真的从没接到邀约,非常欢迎导演们找她演出,价码其实都好谈。

  晚会内容 执委会把关

  在侯导坐镇之下,今年金马奖将大力革新,去年因两阶段评审不同而造成决选时竟然翻盘的怪异现象,今年不再上演。执委会并将坚持晚会主持人与节目内容都须经过他们同意,以避免往年晚会内容竟与电影毫不相关的尴尬场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