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电影节冯小刚最佳 张涵予称帝苗圃封后

  导演宁浩一踏上红地毯,便惹来一片惊呼,由此,似乎可以领略到大学生们偏于“年轻”的审美倾向。昨日(22日),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闭幕,导演冯小刚凭其豪爽性情在大学生中极有人缘,他击败周星驰、王小帅、陈可辛以《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奖,“谷子地”张涵予还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集结号》获得最佳影片奖,十分风光。
苗圃凭三部提名作品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集结号》和《投名状》两部华语大片的竞争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有看头的一幕,同为去年华语影片中的佼佼者,两片哪部更受青年才俊的青睐?最终浓厚的兄弟情谊胜过了兄弟反目。对于获得最佳导演奖,冯小刚笑称是因为陈可辛没来颁奖现场,他希望大学生支持国产电影,感谢大学生对他的作品的关注。而陈可辛的《投名状》最终获得了最佳观赏效果奖。

  大学生电影节上的人气奖项———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和最受欢迎导演奖分别由侯勇、余男和《香巴拉信使》的导演俞钟获得,周星驰很意外地被大学生“遗忘”。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共20多个奖项,除了最佳影片奖外,还有评委会大奖、组委会大奖、最佳艺术探索奖、最佳军事题材创作奖、最佳民族题材创作奖、现实关注创作奖、喜剧片创作奖、体育题材创作奖和教育题材创作奖等,奖项设置颇多,但含金量难免打些折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冯小刚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