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主角升级 “魔术猫”成救世主(图)

2009年08月2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即将于2009年9月19日至27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一周8场的公演,目前距离首演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猫》剧来京是因为刘谦火爆市场以及世界魔术大会的举办,其中原本并不是十分抢眼的“魔术猫”将成为舞台中的主角之一。


  在《猫》的故事中,德高望重、身负使命的“领袖猫”被邪恶势力绑架后,“魔术猫”就像是救世主一样,用令人惊诧的魔幻能力将“领袖猫”隔空营救出来。而在演出现场,“魔术猫”正是要在解救“领袖猫”的一幕戏中给人们上演精彩绝伦的“大变活猫”。

  剧中扮演“魔术猫”一角的是昔日澳大利亚童星、舞蹈新星阿塔德·福克斯的关门弟子——安德里安·里克斯。安德里安出生于墨尔本,自4岁起开始学习舞蹈,8岁时参演墨尔本喜剧剧院上演的《警官来电》,担任首席儿童演员。

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的演出,安德里安兴趣十足:“在亚洲巡演时,我听朋友说过在中国,人们现在对魔术非常热衷。我也听说过刘谦,他在中国非常火,他让魔术变得更加流行,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信报记者 张学军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84216765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