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将回江西南昌表演魔术 承诺90%是新节目

2009年08月17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占昆
刘谦将回江西南昌表演

  中新网南昌八月十六日电 8月16日,“魔法王子”刘谦亲临江西南昌,为自己的巡演南昌站提前造势,故乡江西九江的刘谦现场向老表们承诺,届时将用90%的全新魔术表演回馈家乡观众。

  据介绍,在央视春晚上以近景魔术一页走红的刘谦祖籍江西九江。刘谦表示,为了能够在这次家乡的演出中,带给大家完全不同以往的震撼视觉,他已持续精心筹备3个多月,届时将会有90%的全新魔术表演。同时,现场将以大型魔术配以他亲自剪辑的舞美音乐,令江西观众置身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谦迷”们早早地来到发布会现场,门外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向心目中的偶像致敬。随后,刘谦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各地“谦迷”送来的礼物和祝福。

  据悉,“梦开始的地方——见证奇迹的时刻刘谦亚洲巡演”由南京起航涉足杭州、温州、天津、北京、四川、湖南等全国十几个城市。9月5日,备受瞩目的刘谦省亲之旅将在江西省体育馆上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