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是让观众开心的-刘谦上海站增加互动环节

2009年08月1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将于9月12、14日在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昨天,刘谦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因为春晚的关系,观众对刘谦的第一印象便是近景魔术,但他说,其实自己更喜欢大型的舞台魔术,“这次巡回演出,是我25年魔术生涯的总结,其中一部分节目是和观众一起完成的。”强调魔术娱乐性的他,比起挑战高难度魔术技巧来说,更在乎如何让观众看得开心,“在几百年前的中国,魔术不就只是在民间表演的街头秀吗,为什么现在成了像书法一样的艺术?”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死亡逃脱

  逃脱术是大型魔术中经常表演的一种,刘谦说,这次的节目“会比较危险”。据悉,刘谦之前排练在定时炸弹前从被缚的铁链中脱身的逃脱术时,因脖子被铁链钩到,差点脱不了身。

  空中漂浮

  和其他魔术师不同的是,刘谦要漂浮的不是自己或者搭档,而是现场观众——他在舞台上扔出飞盘,并邀请接到飞盘的观众上台,“所以,决不是托儿”。

  串联戒指

  春晚后戒指魔术成为刘谦的招牌。演出时他会分别向台下数个观众借来几个戒指,将之连接在一起。

  预言前世今生

  通过飞盘邀请观众上台,由观众随口说刘谦和自己的前世今生缘分。当观众说完,他会拿出一张纸,上面记录的内容和观众的“预言”一模一样。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