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收集”粉丝梦想:魔术观众还需长期培养

2009年07月27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Lily

  众多粉丝期待已久的“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将于9月12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拉开帷幕。为了更切合“梦开始的地方”这个主题,刘谦将在上海开展“梦想征集大行动”,收集粉丝的梦想,在演出上大声宣读并现场实现。

  7月23日下午,上海站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十几位刘谦的粉丝来到演出的总票房,和偶像刘谦视频互动,并正式启动了梦想征集活动。据介绍,活动征集期间,有梦想的观众都可以在全市知名百货现场填写许愿卡,投入许愿箱中。

  因为刘谦在春晚的一炮而红,使整个低迷的中国魔术行业瞬间掀起了一阵热潮,全国各大电视台竞相安排魔术节目,但火爆了没多久,如今却又开始逐渐减少了,对此刘谦坦言中国的魔术观众还需要长期培养:“魔术这门艺术本身就是需要慢慢欣赏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对大家开始欣赏这样的一个艺术种类我也感到十分欣慰。春晚过后的确是掀起了一股魔术的热潮,很多魔术师也有跟我说过春晚的节目使他们的工作量和收入都有所增加,一些魔术小店生意也相当红火,我个人也觉得十分开心。”

  至于上海的巡演内容,刘谦表示,其实每到一站都会有1/3的节目进行更替,也会跟据实际情况相应的融入当地特色。而在上海究竟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惊喜,他自己也正在策划和考虑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