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今晚开启 魔术突变音乐会

2009年07月2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7点30分,让众多观众期待良久的“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揭开神秘面纱。记者前往北展剧场探望到正在为当晚演出做最后备战的刘谦,整个排练过程刘谦显得轻松自如,丝毫不见任何压力写在脸上。时而与台下几名“现场观众”玩笑几句,时而站在舞台上“高歌一曲”,最让记者感到诧异的是,原本以为是为了给自己解压才大展歌喉的刘谦,竟然即兴“献歌”一曲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随即音乐绵绵中,展开了一场“摄人心魄”的现场音乐会,刚柔并济的完美声线中透露出神秘而华丽的音调,让人实在不可小觑刘谦的音乐功底。

  早在前几座巡演城市中,刘谦就经常与台下观众幽默调侃:

  “接下来要献给大家的这首歌是(现场想起暴雷般掌声)……”

  “下面就是我们见证奇迹的时刻了(现场观众爆笑)……”

  虽然刘谦早就透露出想要为观众现场献歌的愿望,但迟迟未能将此兑现,刘谦的歌声由此也更荣添了些许神秘感,在全国观众热切期盼之下,经过良久酝酿,刘谦终于公开了在此次首都北京演出的最完美突破:今晚在首都北京的演出中,刘谦将首度公开自己的“处女曲目”,这是他此次亚洲巡演的第一次放歌,同时也是最后一次,更将成为绝无仅有的唯一一次。这个消息对于北京观众真是莫大的幸运符,可以有幸听到这个帅气逼人的超级魔术师带来的空前绝后的美妙音乐会。

  “接下来要献给大家的这首歌是……”这一次,刘谦是真的要献歌给大家了,看来此次北京的演出真是堪称亚洲巡演之最,刘谦抛出了所有未曾尝试过的各种新花样。

  惊险刺激的魔术伴着刘谦魔幻的歌声,魔术与音乐PK?新鲜!刺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