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无锡站将演绎原创作品 希望建魔术教授机构

2009年07月14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七月十四日电(孙权)台湾魔术师刘谦今日来到无锡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其个人亚洲巡演无锡站的演出造势。面对外界称其魔术老套无新意的质疑,刘谦表示,在无锡站的演出中,一半以上的魔术是全新的,且有三分之一内容为自己原创,这也是其在内地各类表演中首次演绎原创魔术。

  据了解,自五月八日在南京拉开其巡演的序幕后,刘谦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改进一下自己表演的魔术,力求让观众永远感到新鲜。他透露,这次无锡的表演达到两个多小时,一半以上魔术在内地没有发表过,主打的就是“原创路线”。刘谦还特意强调,他的魔术一半是大型的魔术,一半是互动,所以坐在后排的观众大可放心欣赏表演,无需使用望远镜。

  刘谦告诉记者,巡演结束后,他将思考一些“魔术学院”的东西,刘谦认为,全中国有很多人喜欢魔术,但真正可以学习到魔术的地方却并不多。所以,他想创建一个让所有喜欢魔术的朋友都能够全方位投入学习的魔术教授机构。

  据悉,刘谦亚洲巡演无锡站的表演时间为八月八日至九日,地点设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