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出人意料饰演杨贵妃 挑战“环肥”固有审美

2009年07月2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贾婷
《杨贵妃秘史》终于一气儿公布了所有主演阵容

  本报讯 昨天下午,尤小刚隋唐秘史系列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终于一气儿公布了所有主演阵容,殷桃出演杨贵妃,黄秋生扮唐明皇,徐锦江演安禄山,王洛勇饰李白。这一结果大大出乎外界预料,尤其跟长达两月的网络甄选风马牛不相及,特别是娇俏有余、贵气不足的殷桃能否胜任?以小人物见长的黄秋生如何跟披金戴银的皇帝对上号?现场随即引发很大争议,但新闻发布会回避了任何提问采访环节,尤小刚和所有演员均在亮相之后匆匆离去。

  尤小刚曾在《杨贵妃秘史》选角之初强调,他打造的这个“杨贵妃”无论服装还是谈吐都会与之前的各种版本不同,“将按照历史依据完全还原杨贵妃本色,将中国古代第一美女的聪颖美貌、谈吐优雅、通晓舞蹈音律等鲜为人知的一面都展现出来”,至于先入为主的“环肥”、“双下巴”等外貌特征,尤小刚也透露不会拘泥于此。如今看来,娇瘦的殷桃的确将大大挑战人们对杨贵妃的固有审美。殷桃以《历史的天空》等军旅题材剧扮演女兵成名,《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生活剧也都是苦命媳妇的角色,虽然她的演技受到业内认可,但还是有些戏红人不红,与一线女演员的位置总差那么一步,因此由她扮演杨贵妃,从形象和“气场”上都感觉略为有些距离,尤小刚究竟卖得什么药难以揣测。另外,其他主要角色还有何赛飞扮演武惠妃,金巧巧扮演玉真公主,叶璇扮演虢国夫人,石小群扮演谢阿蛮。该剧将于8月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