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日合作《苍穹之昴》周一围殷桃演绎微妙情感

2009年06月24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状元梁文秀
状元梁文秀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讲述晚清宫廷风云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双方的知名一线演员,饰演“阿信”的日本电视女皇田中裕子出演专横跋扈的慈禧太后,青年演员殷桃饰演女一号寿安格格,当红小生周一围饰演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的状元梁文秀,并与殷桃在剧中演绎了一场微妙的恋情。

  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善良、睿智、深谋远虑的状元梁文秀,他时刻谨记母亲临终的遗愿“要让天下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辅佐光绪皇帝,积极维护变法运动。

殷桃饰演的张夫人是晚清使馆区某酒吧的女主人,而真实身份则是慈禧的侄女,她见多识广,神通广大。剧中周一围饰演的梁文秀与张夫人一见钟情,而梁文秀迫于形式,无奈取了德高望重的大臣杨喜桢的女儿,两个人从此把心里的感情埋在心底,但是暗中却相互帮助与关怀,在梁文秀因支持皇帝惹怒慈禧要被杀头的时候,受慈禧疼爱的张夫人保住了梁文秀的命,使梁文秀幸免一死。

  据悉,目前《苍穹之昴》已被NHK购买,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与以往的中日合拍片不同的是,《苍穹之昴》是由中方出品制作,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第一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