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19日开播 殷桃演绎旧上海“乱世佳人”

2009年07月2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剧照
《望族》剧照

《望族》中的殷桃
《望族》中的殷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实力演员殷桃、王斑主演的商战大戏《望族》昨晚登陆央视八套,虽然昨晚只播出了一集,但观众还是对这部斥资3000万的大制作倾注了很大的热情。剧中殷桃饰演的女主角王雨秋人物跨度极大,被胡玫形容为中国版“乱世佳人”。

  从《汉武大帝》、《乔家大院》到《雍正王朝》,胡玫的作品几乎全是以男人戏为主。而在《望族》中,女性角色的位置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殷桃饰演的王雨秋是杜清远的恋人、上海滩金融大亨之女,从和杜清远相恋、到被迫嫁给日本人、到最后突破重重阻碍和杜清远相聚,王雨秋在家族和爱情两难的双重困境中,用女性柔弱的肩膀肩负起了她难以承担的重任。

  《望族》剧情横跨20多年,殷桃扮演的王雨秋是一个大家闺秀,剧中的扮相从少年到中年都可以见到。以沉稳内敛的表演见长的殷桃,外形甜美大气,再加上剧组为她精心打造的造型服装,完全绽放了她高贵优雅的另一面,把一个留洋归来的进步女青年演绎得栩栩如生。对于殷桃的表演,日前在《望族》的开机发布会上,胡玫毫不吝啬得打出了满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