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再现老上海 陈瑞与殷桃结为闺蜜

2009年07月2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

《望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电视剧《望族》正在央视八套播出,橙天七公主之一的陈瑞在剧中出演“于珊珊”一角。剧中陈瑞一直喜欢王斑饰演的杜清远,而杜清远只钟情于殷桃饰演的王雨秋,虽然剧中三个人的感情错综复杂,而在拍戏之余,陈瑞与殷桃却结为了闺蜜。

   《望族》以杜氏和王氏两大家族的沉浮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现了20世纪初的上海,涵盖金融、房地产、纺织、造船、面粉加工在内的民族工业的生存状况。

橙天七公主陈瑞在剧中饰演金融大亨石锦麟的妻子于珊珊,但她却一直暗暗喜欢王斑饰演的杜清远,而杜清远只钟情于殷桃饰演的王雨秋,剧中三个人的感情错综复杂。

  而在拍戏之余,陈瑞与殷桃却结为了闺蜜,陈瑞讲:“我和殷桃特别投缘,我们的兴趣、爱好都很相似,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戏刚开拍没多久,我们就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了。”陈瑞表示,在剧组,有些友情会因为戏的拍摄结束而结束,但她与殷桃不是这样,现在已经距离拍完《望族》有一年的时间了,两人还是隔几天就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如果都在北京就一定要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