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蔚被爆将赴港产子 孙楠经纪人否认相关传闻

2009年07月17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孙楠、买红妹、潘蔚三位当事人均未做任何回应

组图:孙楠潘蔚高尔夫结缘
组图:孙楠潘蔚高尔夫结缘

  今年对于40岁的孙楠来说有可能三喜临门——在端午节刚刚举行了婚礼,19日在大连开个唱,而圈内人士透露其新婚妻子潘蔚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孙楠与买红妹已经有了一儿一女,潘蔚也与前夫有一个女儿。孙楠2007年和买红妹生儿子时,外界就质疑孙楠以名人的身份“违法”生二胎。如今孙楠的第三个孩子即将出世,那他有准生证吗?昨日记者致电上海计生委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根据计生法的规定,像孙楠和潘蔚这样的情况,如果再生一胎的话,应该属于违反计生法规的超生行为。有知情人士透露,孙楠极有可能让潘蔚走买红妹生二胎的方法,去香港生产。

组图:买红妹孙楠谁先“劈腿”
组图:买红妹孙楠谁先“劈腿”

  昨日有媒体援引一位圈内人士的爆料,“潘蔚与孙楠结婚的时候,已经怀孕五六个月了。按日子推算,孩子可能已出世,要不然也是快生了。”对于潘蔚贪图孙楠财产的说法,该圈中人士予以否认,“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不是穷人。”此外有报道还称,孙楠和买红妹的8年婚姻中,潘蔚并不是导致他们离婚的根本原因,在潘蔚之前,曾有人介入过两人的婚姻。据悉,孙楠和买红妹今年年初协议离婚,但仍然有来往,主要是询问孩子的情况,在孙楠的手机上,仍然使用买红妹的昵称买买。两人的女儿买宝瑶已经7岁,目前跟着买红妹一起生活,而儿子2岁,跟着孙楠。但是因为孙楠工作非常忙碌,平时主要由家人帮着照顾儿子。对于他们迟迟不公布离婚消息的原因,知情人表示是买红妹的意思。买红妹婚后一直忙于照顾家庭,帮着孙楠打理工作,所以孙楠的钱都是由买红妹管理的,他们离婚时买红妹分得了大部分财产。

  对于相关报道,昨天记者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依然持否认态度,并表示现在所有的报道都不是真的,孙楠在忙演唱会,他不会出来做任何回应。买红妹接到记者电话后,以正在拍戏为由把电话挂了。潘蔚本人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全球呼状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事出有因,当事人却回避问题!
谣言四起,何时能够停止炒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