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默认离婚避谈孙楠 买红妹:有女儿不惧婚变(图)

2009年07月15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买红妹默认离婚避谈孙楠 有女儿不惧婚变
买红妹默认离婚避谈孙楠 有女儿不惧婚变

  《杨光的快乐生活》从第一部播出之后就以其轻松的节奏、富有地域性的幽默、类似相声段子的台词而深受观众喜爱,可谓是拍一部火一部。日前,《杨光的快乐生活7之杨光的新生活》在本市开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中善良、淳朴、爱吹牛的杨光在几次“失恋”后再次赢得美人心,而此次扮演其女友的便是最近饱受离婚传闻和被指举报满文军吸毒的焦点人物买红妹。

  当女人难

  当名人老婆更难

  此次,买红妹在《杨光的快乐生活7》中扮演的边萍是一个在感情上颇为坎坷的角色,当被问及这是否是本色出演时,买红妹说道:“我很欣赏一个女孩子能够有敢爱敢恨的个性,就拿我来讲,在生宝宝之前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但是生了宝宝之后就不是这种性格了。

”面对近来愈演愈烈的离婚传闻,当天的买红妹在言谈中都带出默认的味道,她不仅对于孙楠闭口不谈,而且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她说:“孩子现在对我来讲就是全部,刚才看到健身房墙上挂的小孩子照片我就忽然间想到了我的宝宝,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不过我女儿出去玩了,我们没有通上话。现在宝宝就是我的坚强后盾,她既是小天使,又是小丈夫。”“小天使、小丈夫”这个定义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当记者想要进一步询问其与孙楠的婚姻问题时,买红妹以相互尊重为由拒绝谈论此话题,只是说道:“如果现在我没有宝宝我什么都可以说,做人要问心无愧,心态最重要,所以我现在不怕。”

  记者当天在片场看到,身兼导演及主演的杨议在片场忙得不可开交,这也是他与买红妹饰演的边萍相识的一场戏:杨光不小心刮伤了她的高级轿车,因付不起修理费而一路追随边萍到瑜伽馆来求情。一向以装傻耍宝见长的杨议,身着超人服装,动作夸张地练习瑜伽。当被问及为何选择买红妹来做他的“女友”时,杨议说他们早在1993年就相识了,后来自己制作电视剧时她却结婚了,淡出影视界,当买红妹刚刚表示想重返娱乐圈时,杨议就第一时间发出邀请。对于买红妹最近的传闻,杨议说这对新剧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我问过她关于满文军那个案子,她很坚决地反问我"我是那种人吗"?另一个离婚的传闻我没太关注,看她每天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在前几部《杨光》中,杨光均未能与女主角喜结连理,这也更加让观众们期望此次他能完成终身大事,但杨议却对此问题打起了太极:“大家原谅我卖个关子吧,元旦播出时大家自己看,一定给你们更多笑料!”他又透露说,在《杨光的快乐生活7》中,一直渴望甜蜜爱情的条子也找到了一个“摆摊”的同行女友。

  至于为什么《杨光的快乐生活7》要改名为《杨光的新生活》,杨议无奈地表示:“我是没想改名,但是得响应广电总局对央视发出的"不能播出已经播过的电视剧续集"的规定。说实话我真不太赞成这个,续集是有粗制滥造的,但也有制作精良的呀,比如我的戏。而且此前广电总局要求的"一般情况下电视剧语言不得使用方言"的规定我也不太赞成,你说如果一个穿着苗族服装的姑娘说着普通话,这也不能全面体现民族风情了啊。”杨议还透露:“我想将续集拍到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当然前提得是观众们不嫌我老。”

  杨议力挺:她不是满文军事件举报者

  孩子既是小天使也是小丈夫

  日前,记者第一次在《杨光的快乐生活7》剧组见到买红妹时,她正在拍摄一场做饭的戏,从买红妹削黄瓜皮的动作来看,对于做家务她明显手生得很。当记者以采访剧情为由问其平日在家是否做饭时,买红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调侃道:“平时也会做饭,只不过登不了大雅之堂吧。”不过,随后当记者要求单独对其采访时,她却以拍戏繁忙为由拒绝了。次日,记者再次进组,对于记者的诚意买红妹也不再继续推托,欣然接受了采访。再次见到买红妹,记者发现她的心情显然比前一天好了很多。也许是为了防备记者提问有关她与孙楠婚姻的问题,在采访之前记者就被工作人员告知不要问与电视剧无关的内容,刚刚拍摄完一场练瑜伽戏的买红妹,一张嘴便聊起了自己平时的养生心得,她说:“这场戏和我以前练瑜伽时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我曾经练过热瑜伽,那时热得都想从瑜伽房里爬出来了。”当被问及近日又将重心放到工作上是否会影响照顾家庭时,买红妹首先强调了自己复出之后的状态很好,“一个女人结婚之后就希望把家庭安置好,但是现在我的宝宝也长大了,我觉得如果我想干事业还是可以的。一个女人的生活也可以不完全是丈夫和孩子。”随后,买红妹似乎是颇有感慨地说道“当女人难,当名人的老婆更难。”(记者徐星张少宣)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