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婚变频遭爆料:潘蔚怀孕 孩子即将出世(图)

2009年07月16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孙楠和潘蔚
孙楠和潘蔚

  京华时报7月16日报道

  孙楠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因为三位当事人的集体回避而变得扑朔迷离,近日又在媒体记者们锲而不舍的查证下水落石出。潘蔚家乡的酒店不仅证实她和孙楠在此结婚,还透露12桌婚宴仅花费6000元。昨天有知情人士再放猛料:按日子推算,孙楠和潘蔚的孩子可能快出世了。

  低价位婚宴很神秘

  日前有记者向孙楠和潘蔚登记的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求证时,工作人员默认了两人结婚的消息。有消息称,孙楠和潘蔚的婚宴设在阜阳市三星级的中京酒店,这场婚礼举办得匆忙而又神秘。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一般的婚宴预订,都提前15天,而他们直到前3天才来预订。那天孙楠穿的是黑色上衣,胸前还别了一朵写着新郎二字的胸花。”据悉婚宴当天,酒店门口既没有摆放迎宾的水牌,也没有结婚惯有的热闹场面。窗帘是全部拉上的,亲友甚至还被明确要求不能合影。

  为前妻留足财产

  有圈内人士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一双儿女分别跟孙楠和买红妹。“孙楠不是一个心眼多的男人,他对家庭也很负责。可是遇到潘蔚之后,他应该是动了真感情的。”

  近日有媒体爆料,作为旅游卫视的高尔夫节目主持人的潘蔚与孙楠有着相同爱好,她很有异性缘,而且目的性很强,对孙楠也是志在必得。买红妹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起初潘蔚怀孕的时候,并没有要求孙楠离婚,而是把两人的关系辗转传到买红妹的耳朵里。后来孙楠离婚了,也是潘蔚先把这个消息抖出来的。”

  潘蔚隐身即将生产

  有报道称:潘蔚出生于1969年,在孙楠之前已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是阜阳的教师,潘蔚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第二任丈夫是位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圈内人士回忆说:“潘蔚与孙楠结婚的时候,听说已经怀孕五六个月了。按日子推算,孩子可能已出世,要不然也是快生了。”潘蔚本人的手机最近一直转为全球呼状态。“潘蔚的业务能力很强,个性也很刚烈。她的高尔夫节目暂时是由男主持人代班主持,台里明明有储备女主持人,就是不敢用。”对于潘蔚贪图孙楠财产的说法,圈中人士予以否认:“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不是穷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