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被指与主持人潘蔚结婚 新娘已三婚

2009年07月09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禾)买红妹和孙楠离婚的事情传了很长时间。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孙楠已经在合肥与旅游卫视的主持人潘蔚登记结婚。随后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证实,两人是因高尔夫结缘,的确结婚了。

  工作人员默认二人登记

  上月底买红妹否认了离婚一事,称这种说法是对她的不尊重。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一位X姓导演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孙楠现在和潘蔚结婚了,这事圈里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而给两人登记的民政局工作人员也默认了此事。对于孙、买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圈内人称可能判给了母亲。

  因打高尔夫球而结缘

  孙楠是如何认识潘蔚的?记者昨日从一圈内人士处得知,孙楠喜爱打高尔夫,且球技高超。潘蔚作为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主持过多项国际赛事,球技也很了得。孙楠和潘蔚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在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上,潘蔚获得100杆组冠军,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圈内人透露,孙楠和潘蔚今年4月注册,端午节期间在阜阳摆酒宴请了女方亲戚。随后记者致电孙楠和潘蔚摆酒的这家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他们是农历5月摆的酒席。

  随后记者致电买红妹及潘蔚,两人的电话均无法接通。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很肯定地说绝对不可能。

  这位圈内人士还告诉记者,潘蔚出生于1969年,先后在珠海电视台和安徽卫视工作过。后来她去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成为旅游卫视筹备之初的主持人。潘蔚的人缘颇好,非常有异性缘,在安徽卫视期间还与S姓亿万富翁传过绯闻。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爆料称潘蔚在孙楠之前已经结过两次婚。这位网友称潘蔚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人是一位教师,姓胡,潘蔚在20岁的时候就与他结婚,23岁的时候潘蔚生下一个女儿,如今已经17岁了。第二任丈夫是一位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与潘蔚同岁。而该圈内人士也告诉记者,潘蔚的女儿的确姓胡,1992年出生,至于是否有过两段婚姻,他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