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默认已和孙楠离婚 儿子跟随自己生活(图)

2009年07月1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买红妹默认已和孙楠离婚。(资料图)

  重庆晨报7月16日报道

  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与女主播潘蔚结婚一事终于水落石出。虽然孙楠经纪人贾鹏依然否认,买红妹和潘蔚的电话也至今无人接听,但记者昨日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买红妹的确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家庭中两个小成员也找到了各自的归属,女儿跟孙楠,儿子则跟了妈妈买红妹。

  买红妹默认离婚

  日前,参演《杨光的快乐生活7》拍摄的买红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近来愈演愈烈的离婚传闻,买红妹在言谈中带出了默认的味道,她不仅对于孙楠闭口不谈,而且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
买红妹说:“孩子现在对我来讲就是全部,刚才看到健身房墙上挂的小孩子照片,我就忽然间想到了我的宝宝,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不过孩子出去玩了,我们没有通上话。现在宝宝就是我的坚强后盾,他既是小天使,又是小丈夫。”

  她最后表示:“如果现在我没有宝宝我什么都可以说,做人要问心无愧,心态最重要,所以我现在不怕。”

  女跟爸 儿跟妈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孙楠爱玩成性,买红妹多次规劝无效后,早已心生怨恨。可为了一双儿女,买红妹一忍再忍。可当孙楠碰到《卫视高尔夫》主持人、曾在国内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转播的潘蔚后,酷爱高尔夫的孙楠终于没有把持住。

  据透露,在离婚协议上,孙楠把大多数财产都给了买红妹,而两人那一对可爱的儿女,最终儿子跟了妈妈买红妹,女儿跟了爸爸孙楠。

  记者也注意到,在孙楠最近的公开活动中,跟在身边的都是女儿,儿子则是跟着妈妈一起过日子。今年3月8日,孙楠就携女儿买宝瑶到北京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以一首《你对我的好》送给老人。买宝瑶还在爸爸的带领下,向在场老人鞠躬。而孙楠最近的演唱会彩排现场,跟他在一起的也是女儿。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曾志伟与范冰冰拥抱贴面关系亲密
曾志伟与范冰冰拥抱贴面关系亲密
·孙楠离婚不到一月再婚 圈内人透露潘蔚已怀孕
·周立波身陷“抛妻门” 被曝曾亲口称富婆为太太
·杭州市委澄清:确实赠送别墅 冯小刚拒收(图)
·舒淇代言沐浴露 性感露背贴身长裙拍广告(图)
·《哈利-波特》福布斯榜现实篇 全球疯赚200亿
·凯特-莫斯身家跃至1.6亿 联手大佬打造娱乐航母
>> 更多
杨采妮秀短发造型
杨采妮秀短发造型
·组图:齐秦萧蔷亲密聊天 酒店不避嫌搞暧昧
·组图:潘粤明与董洁搬成人尿布回家遭拍
·组图:陈慧琳出院身材依旧 一家三口亮相
·组图:陈冠希身穿“戴安娜王妃”T恤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