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将超越《歌舞青春》吴其江变职场顺溜

2009年07月13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其江出演《丑女无敌3》
吴其江出演《丑女无敌3》

  《丑女无敌》导演张峰近日表示《丑女3》的歌舞环节有超越《歌舞青春》之势,而在剧中一贯缩头缩尾的吴庸也在新一季的剧情中变身职场“顺溜”,成长为一个敢作敢当的青年人,给这一季的《丑女无敌》增加了不少看点。

  沸沸扬扬开拍的《丑女无敌》第3季大打歌舞牌,导演张峰回应《丑女3》虽然并不是《歌舞青春》,但却有着相似的歌舞场景,不过《丑女无敌》的歌舞重心将放在戏剧感,虽然没有《歌舞青春》中以舞蹈参与叙事的结构,却有着《歌舞青春》难以做到的灯光、特技、道具等综合舞台效果,也算这一季中豪华看点。

而这一季中,丑女依然丑,美女也变丑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贯绵羊性格的吴庸跟从前缩头缩尾的做事风格相比,这一季中的他更像是职场“顺溜”,缺点还在但惹人喜爱,优点更优犹有大将之风,在这一季的角色中大打翻身之仗。

  斯斯文文的吴庸在这一季中也将展示自己的舞蹈天赋,歌舞对扮演者吴其江来说并不是难事,早年在外交部工作的他,业余时间常和同事们一起学习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还曾经凭借跳他的舞获得二等奖。常年拍戏生活让他很少再接触舞蹈,《丑女3》的舞蹈戏更是让他技痒,不过吴其江觉得难的不是大家一起跳舞,而是陪林无敌妈妈跳舞,《丑女3》有一场戏是吴庸陪费德南去找林无敌妈妈想套出无敌的去向,林妈妈在锻炼身体,号称“妇女之友”的吴庸就被费德南发了出去,结局自然是不客气的林妈妈不吃吴庸这一套。“这场戏的设计有点像《拜见岳父大人》,集体舞总是会有一种欢乐的气氛在,两个人面对面的情绪就比较难控制了,总之在第3季中有着各种各样的为难等着我们,正因为有很多困难,也更让我们这一群年轻人有了越挫越勇的斗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