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Ⅲ》8月开播 新人集中营打造歌舞片

2009年06月09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黛尔-顾璇
阿黛尔-顾璇


  《丑女无敌》是2008年电视荧屏上的绝对黑马,以丑为美的职场励志喜剧燃起了“丑女热”,伴随着“丑女热”而来的还有《丑女无敌》为中国荧屏打造的一批包括李欣汝(饰林无敌)在内的新鲜面孔,现在的他们已经成为新一代草根荧屏偶像。《丑女无敌Ⅲ》这次的“丑女”军团更是“新人集中营”,2009年8月将带着既雷且囧的歌舞片冲上荧屏!

  短短一年时间《丑女无敌》已拍摄两部,女主角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也成为了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明星,不仅如此,李欣汝在短短的一年之间接拍了众多大品牌广告,荣登2008年福布斯前一百名。除李欣汝外,刘晓虎(饰费德南)、李芯逸(饰李安茜)、刘晓晔(饰苏蕾)、文梦洋(饰小艾)、毛俊杰(饰裴娜)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而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又增加了许多新人,而且个个都是新人,出演歌舞剧的他们到底有怎样的不同呢?

  邓安奇 饰 雷囧:

  从《无敌一号》选秀中脱颖而出,就是冲着“雷囧”这个角色,邓安奇一直目标明确。邓安奇阳光帅气,在舞台上是所有人的焦点,但平日里性格却比较内向。无敌一号晋级赛时,选手们都在后台为即将到来的分别合影留念,他却自己躲在角落里谈吉他——不是不难过,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这样的邓安奇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息,这也是他符合这个角色的地方。导演还发掘了邓安奇身上另一个特点:跑步很好看——所以经常安排让邓安奇狂跑的戏,这一点让他哭笑不得。

萌鲜果-章懿柯
萌鲜果-章懿柯

小龙女-宋佳玲
小龙女-宋佳玲

  章懿柯 饰 萌鲜果:

  章懿柯是从为《丑女3》海选男一号的“无敌一号”活动中被发现的。章懿柯阳光、乖巧、可爱,比赛时打动了无数观众,特别是妈妈们的心。虽然没能成为男一号,但他同样打动了导演,饰演了萌鲜果这个角色。章懿柯坦言,“对于新人来说,没什么不难的”。在剧组中,什么都要学习,从刚刚开机还没有他的戏份时,章懿柯就经常跑到现场,看大家表演。很多工作人员不认识他,还以为他是某位演员的小粉丝。第一次演戏的章懿柯开始没少挨导演的骂,不过章懿柯接受能力强,连导演都夸他学得快。性格外向的章懿柯每天在现场也是大家的开心果,不管再忙再累也是笑嘻嘻的,好像没什么事能让他发愁,这也正是他所饰演的萌鲜果的性格。

  顾璇 饰 阿黛尔:

  顾璇饰演的阿黛尔是个“双面伊人”,有时温婉善良,有时骄纵跋扈。饰演这样的角色,顾璇必须要时刻调整自己的情绪,连她自己都觉得快要“人格分裂”了。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之前,顾璇有过一些影视作品,但要把握一个性格如此复杂的角色还是第一次。顾璇五官分明,很多人说她像内地舒淇或者大嘴茱莉。对此,顾璇曾经有过排斥,但慢慢觉得像别人不要紧,关键是要做自己。

  宋佳玲 饰 小龙女:

  宋佳玲和章懿柯一样,不是专业演员,没有过表演经验。宋佳玲大学里的专业是声乐,虽说音乐是相通的,但她还是被这个歌舞剧难坏了。“我只学过一些形体,顶多是民族舞,像这种又唱又跳的现代舞跟本没接触过,一开始学的时候我都手脚不协调了。”进组之时,宋佳玲只知道自己要演个“保安”,以为就是“穿的黑不溜秋站在那里就行了”,哪知道这个保安“既是武林高手又是舞林高手”,一样都不会的宋佳玲只能慢慢学起。“开始的时候一有歌舞我只想往后躲,现在好多了。这个角色还挺可爱的”,宋佳玲偷偷向记者爆料“这个小龙女,还看上费总了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