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春晚变成"真情对对碰" 眼泪成了今年最流行饰品?
2003-02-04 09:56:28    信息时报

  继马年年底香港各音乐颁奖礼上听取“哭声一片”后,羊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再次让人摸不着头脑,小品节目大都以煽情为宗旨,屏幕上给出的观众特写也有不少是“感动”到流泪的画面,强调喜庆的春节晚会突然变成了“真情对对碰”。难道眼泪是今年节日最流行的饰品?

  专业节目乏善可陈

  近两年,央视春节晚会上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多是小品,歌舞节目似乎变成了一种点缀。但今年的重头戏小品节目就突然放弃了让观众笑痛肚子的原则。变换之后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力图唤醒电视机前的观众关注身边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忽略掉的亲人。但是,这类刻意煽情的节目却让人分外怀恋当年赵本山的《卖拐》带来的欢笑声。

  今年,郭冬临、阎妮和小叮当表演的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本来挺有创意,可惜中间一定要来个剧情直转让小叮当哭到稀里哗啦。黄宏和牛莉表演的小品《足疗》,以及郭达、蔡明、李文启、刘晓梅的节目《都是亲人》也都是如此。而且三个小品说来说去还都是说的一个意思,就是:平时工作太过忙碌的人们注意了,今晚是除夕要好好抚慰一下身边平时被忽略掉的亲人们。但其实辛苦了一整年后,一家大小能够同坐在一起看一台晚会已经是在享受亲情,还需要春节晚会来充当“真情使者”上一堂伦理课吗?

  另外,不少观众引颈期待的赵本山的小品《心病》也让人颇为失望。因为并没有看见赵本山式的幽默,发现老婆是别人的初恋情人的情节并不好笑,赵本山瘸腿走路的招牌动作看得太多没有新意。音乐剧《不见不散》则与多年前尹相杰和王刚曾经捣鼓过的音乐剧十分相似,因此也缺少新鲜感,其中选取的歌曲大都是口水歌,林依轮与孙悦的表演也十分的夸张,因此很难让人印象深刻。

  征集节目成为亮点

  各路“专业人马”带来的节目中,除了杂技《化蝶》以高难度的动作展现出的人体美让人惊叹外,其他节目均乏善可陈。反倒是观众征集歌曲《让爱住我家》较有看头。歌曲旋律温馨,歌词朴实。赵明、麦玮婷、赵丝弦和赵鼓瑟一家人表演也让人感觉十分舒服。小女孩奶声奶气地唱出“让爱住我家”时总会让电视机前的人们发出会心一笑。周昭

精彩短语推荐
  • 春节、情人节,礼物多多,祝福短信更多,注册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大容量想存多少存多少!

  •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发送言语>>

  • 你的卷发是葛优之梦想,三个你就搬开泰山让愚公下岗,拿你开涮的饭店全关张,……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春节晚会20岁生日:“过了二十年 你变了没有?” (02/01 09:06)
  • 2003年春节晚会昨晚依次录播 节目清单最后敲定 (01/30 11:51)
  • 年夜饭明晚掀开“锅盖”--给春节晚会撒五把盐 (01/30 10:24)
  • 春节晚会昨晚最后彩排 赵本山小品改头换面过关 (01/29 09:50)
  • “给我一点意外吧”--春节晚会该怎样与时俱进? (01/28 10:22)
  • 档期安排冲突大 春节晚会众多明星遭“哄抢” (01/27 10:20)
  • 春节晚会最后谜团--小品《激情依旧》剧情大揭秘 (01/26 14:01)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