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年夜饭明晚掀开“锅盖”--给春节晚会撒五把盐
2003-01-30 10:24:57    华商报

  孙海英“一家”明晚将担当起“煽情”重任明天晚上筹备了半年之久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和观众见面了,虽然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年年都会看这台晚会守夜,但春节联欢晚会还是遭遇了一种尴尬:节目越来越难做,观众口味越来越刁钻,又爱又恨恶评难绝。尽管这样,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是要在明晚公开“受审”了!记者了解到,此次晚会中陕西的小品演员郭达、青年歌手红岩都有“绝活”,所以陕西观众依然对晚会有所期待,而记者也多方打探到,今年春节晚会中有5个节目值得期待,晚会剧组也希望通过这些节目的穿插不时掀起小高潮,为春节联欢晚会这盆火里撒上五把盐。

  第一把盐———“亲情”

  晚会起用非专业演员这个原理和有些导演喜欢起用业余演员演戏一样,就是要那份花钱买不到的真实和自然。在今年的晚会中,有一首歌曲《让爱住我家》应该是今年春节晚会上最能感动人的一幕。记者了解到,这首歌的演唱者是从观众中征集而来的普通一家,虽然他们的歌喉并不能与真正的歌手相比,但是那份浓浓的亲情却是专业歌手所不能传达的。赵明、麦玮婷、赵丝弦、赵鼓瑟这四个人组成的家庭组合,唱着一句句朴实、自然的歌词,将老百姓最真实的本色和情感表露出来,甚是感人。而记者也了解到,在演唱中导演也要求这一家人适当加入表演,其中满地小跑的女儿在妈妈演唱中亲吻妈妈的那一瞬间很是感人。当然也更能在普通老百姓中引起共鸣!

  第二把盐———“激情”

  让全国最红的影视剧组走进春节晚会并不是今年首创,当年的《渴望》剧组、《西游记》剧组都曾风光走进春节晚会,而今年的最红电视剧非《激情燃烧的岁月》莫数,于是一部名为《激情依旧》的短剧也就顺理成章地走进2003年春节晚会,并担当起煽情的重任。记者从央视方面了解到,目前这部短剧汇集了《激情》剧组的原班人马,孙海英、吕丽萍、黄海波、陈丽娜、唐波、杨立山、孙卓、高伟、陈伟。而记者也从侧面打听到,这个小品采取了原电视剧的音乐,加上孙海英、吕丽萍的精彩表演,使得全场观众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成为春节晚会数次彩排中现场效果最好的节目之一。

  第三把盐———“逗乐”

  经历了大改装后,赵本山的小品《村里有个大明白》终于以全新的《心事》版本要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了,而记者了解到在春节联欢晚会第五次彩排中,央视的有关领导已经十分满意这个版本的小品了,而赵本山自己也终于长舒一口气,心又落地了。历年来,赵本山的小品都是央视春节晚会的首道“小品”,去年和前年在春节晚会“笑料”不足的情况下,赵本山更起到了“救场”的作用。今年赵本山的“重任”依然在身,央视初步把《心事》定在第23个节目,这也是语言类的压轴节目,时间大概在10时30分到11时之间。

  第四把盐———“明星”

  将最有人气的港台明星请到晚会现场,是春节晚会的一个“优良传统”,去年梁朝伟和张曼玉的一首《花样年华》至今让人怀念,而今年的明星中林忆莲也同样有着巨大的号召力。记者了解到,今年林忆莲的出场节目《至少还有你》被安排成第12个节目,虽然此后的节目安排中还有郭富城的一首动感歌曲,但作为歌坛一线大姐大,林忆莲至少能先掀起一个高潮,也让时尚的追星族们得到满足。

  第五把盐———“稀奇”

  春节晚会历来不能少了魔术,而今年稀奇和玄乎的成分更多了。因为在春节晚会中,魔术大师布雷·丹尼斯将有一组《魔幻天空》推出,在节目进行到接近尾声时带着他的“豪华”道具和魔幻表演亮相。这两个魔术均是丹尼斯的拿手好戏,前一个《变球》表现的是他精细娴熟的手法,后一个《悬空遁人》则是似真似幻的大制作,瞬间将悬空美女变得无影无踪,即使在现场近距离观看,也看不出任何破绽。被大卫惯坏胃口的中国观众,很希望在“魔幻天空”中再次找到玄乎其的感觉。(小尧)

精彩短语推荐
  • 春节、情人节,礼物多多,祝福短信更多,注册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大容量想存多少存多少!

  • 过年啦,发条短信送祝福,提前预定准时发送不用担心发送拥堵,都是因为有搜狐短信VIP通道

  • 有个洋人跟我说,她看见你披着羊皮顶着羊头装模作样混进了羊圈,喝了口羊……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春节晚会昨晚最后彩排 赵本山小品改头换面过关 (01/29 09:50)
  • “给我一点意外吧”--春节晚会该怎样与时俱进? (01/28 10:22)
  • 档期安排冲突大 春节晚会众多明星遭“哄抢” (01/27 10:20)
  • 春节晚会最后谜团--小品《激情依旧》剧情大揭秘 (01/26 14:01)
  • 春节晚会拒绝“咬字不清” 周杰伦惨遭淘汰(图) (01/26 10:17)
  • 蔡国庆患腰椎间盘突出 春节晚会可能坐轮椅上台 (01/26 09:26)
  • 春节晚会已揭开面纱 张柏芝、林忆莲等众星登台 (01/26 09:20)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