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总分: 85
总评:《红娘子》讲述了热血女青年王小红与富二代梅贤祖联手正义土匪抗击军阀,共谱乱世情缘的故事。在这段赤色传奇中,导演融入了接地气的宅斗,人物间铿锵有力的话剧式对白,还有草莽英雄间的仁义与真情……[详细]
    

众人观点

知名剧评人
李星文

   观点:《红娘子》没有像《将·军》一样在精神层面苦苦纠缠,而是构筑了一波波高密度和强冲突的情节,《红娘子》也是一部始终在沸点上下徘徊的强情节剧,郭靖宇把《铁梨花》的女性叙事和《将·军》的家族情怀融于一炉,在民国传奇剧的领地上又布下重要一子。

作家、编剧
侯镇宇

   观点:《红娘子》就是后时代的《大话西游》,梅贤祖身边一个舅姥爷一个傻大憨粗,有些小聪明的舅姥爷多像“猪八戒”转世,而那个只会喊:大师兄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的沙悟净则是傻大憨粗。

新浪策划
刘杨

   观点:虽然夸张在正剧部分难免喧嚣感,但在塑造喜剧人物上却相得益彰,《红娘子》中人物刻画栩栩如生,都各有特色,特别是配角们的表现,喜剧味道给整部剧增色不少。其中满意扮演的舅姥爷尤其让人捧腹。

知名剧评人
云飞扬

   观点:《红娘子》开篇三集,犹如大象闯进了大染坊,浓墨重彩泼洒的厉害,全然的、毫不留情的将郭靖宇的拿手好戏再抖擞出新的威风,既错综复杂又线索明断。《铁梨花》够曲折,是慢慢来告诉你。《将·军》的长情纠结要几十年的时光,《刀锋1937》在最后时刻异常爆裂,《红娘子》出手就把以上大活攒起来给你好看。

快语短评

  • miss暖茶:感觉王珞丹还是走那个小青年路线,再加上梅显祖走的还是耍嘴皮子路线,一点改变都没有。
  • 青文:不就一鞭子么,演得惊天动地似的,下人还说少爷要是挨一鞭子就得没命,这么神奇的鞭子和这么神奇的少爷令人汗颜。
  • VeryVerySTRONG:梅显祖的咆哮,加上坑爹的电视,关上房门也被吵醒。
  • 步晓布:得,又是那个苦逼表情的男演员,不看了。
  • bessie :我表示对女主不感冒,姑娘毕竟是年轻了点,从演技方面未能hold住全场,略显单薄,表演略微生硬了,故事情节也有点狗血,所有的所有都是源于老爷不能生育。
  • 影子 :梅贤祖有着传统价值观鲜明但又不失叛逆的人格面目,动起来就像是翻了天条的孙悟空,而关起家门却又像是贾宝玉一样的痴情种。
  • 小A酱:非常好看,剧情紧凑抓人,难得的国产好剧,杨志刚的演技真是赞!
  • 雨雾:说的是三十年代的故事,但服装造型什么的很华丽。
  • 大只佬 :我看的时候发现该剧有《铁梨花》+《将军》的影子,若再外延一些的话还掺杂了《番号》+《雪狼谷》的感觉。
  • 失恋33月:跟前作《铁梨花》和《将军》比,《红娘子》在桥段想象力和逻辑严整性上更胜一筹。
  • Raj:有人将《红娘子》当作《铁梨花》的姊妹篇,这是不恰切的,铁梨花没法掌控自己的命运,但红娘子可成功地握住了命运的缰绳。

《红娘子》影片信息:

导 演郭靖宇 柏 杉

出品人:周 莉 池宇峰 娄晓曦

主要演员:

     王珞丹 饰 王小红

     杨志刚 饰 梅贤祖

     孔 维 饰 三奶奶

     刘 威 饰 马 戎

     史 可 饰 瑞 芳

《红娘子》片花欣赏

在线看《红娘子》

红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