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亲舅大》热拍 小张铎入戏太深扇肿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张铎


  搜狐娱乐讯 由鞍山市委宣传部、辽宁卫视、笛女阿瑞斯股份传媒联合出品的年代家庭情感大戏《娘亲舅大》在鞍山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习辛担任执导,张铎、黄曼主演,讲述七零后、八零后两代人真实的成长故事,堪称年代版奶爸当家。

  剧中小张铎饰演的佟家阳是一个“另类”二舅,可以说是大金链子小手表的feer,唯有对于外甥女程程是满满的霸道总裁宠溺感。近日张铎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是淘气后没有保护好二弟后很自责的拿别人的手扇耳光的的情景。本来定的是远景拍摄,不需要打的那么用力,张铎为了拍摄效果能够更好,即使是远景拍摄也依旧打的很用力,打完之后脸上都是血印子,化妆师看了特别心疼,只能在血印子上面盖上粉继续拍,来来回回拍了很多遍。晚上张铎回到酒店休息卸妆的时候整个脸都是肿的,无奈只好找剧组借了些冰袋敷脸。张铎表示“这种生活情感戏要让观众能感动就必须真实可信,拍戏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打的有这么重,回来一看也是吓自己一跳,不过拍出来效果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悉,张铎在结束《娘亲舅大》的拍摄工作后,即将马上投身到《生死连Ⅱ》的开机筹备工作中,其领衔主演的《三军大会师》、《学生兵》两部电视剧也将陆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32948.shtml report 1007  小张铎搜狐娱乐讯由鞍山市委宣传部、辽宁卫视、笛女阿瑞斯股份传媒联合出品的年代家庭情感大戏《娘亲舅大》在鞍山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习辛担任执导,张铎、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