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年代》明晚开播 张铎实力演绎谍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云年代》明晚开播 张铎实力演绎谍战传奇
张铎
张铎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杨明娜、林栋甫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剧《风云年代》将于7月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实力演员张铎在剧中饰演沉着冷静的高级战略间谍梁铜,首次参与谍战剧就能够出演区别于以往同类剧集的人物形象,谍战英雄的传奇人生将如何刻画与演绎,值得期待。

  张铎演绎传奇人生 展现反战情怀

  《风云年代》聚焦国民党高层官员之间的“潜伏暗战”,从反法西斯胜利前夕的雅尔塔会议开始,重点讲述了抗战胜利前夕、国共内战期间,共产党的间谍战略布局,站在国际的视角再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谍战传奇,全剧颠覆了传统谍战剧的小人物抗战格局,着眼于反战大情怀,展现了风雨飘摇年代下地下共产党员的铁血强悍。

  张铎在《风云年代》中饰演高级战略间谍粱铜,身居要职,肩负重要使命,凭借坚定的信念、超人的智慧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挫败国民党与日本人和谈的阴谋,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重大贡献,其角色的重要身份在以往的谍战剧中从未出现过,本身就已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而这种特殊的身份也注定了他传奇人生的艰险与隐忍,挣扎与自固,为观众呈现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

  张铎首演谍战英雄 再现真实历史

  《风云年代》真实再现了这段特殊历史时期,剧中张铎所饰演的梁铜,也改编自历史中的真实人物,其遇事冷静从容、胆大心细,坚定果敢,经受来自各方面的考验如同生活在炼狱之中,坚定的信念成为唯一的精神支柱。而张铎在塑造这一角色时,将人物情感的表达与情绪的拿捏都把握的十分细腻、准确,在不露痕迹中又有所表达,在情感变化中又有所控制,演绎的十分生动立体。

  张铎近年在《老有所依》《青年医生》《咱们结婚吧》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为观众呈现了多个经典形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此次在《风云年代》中虽然首次出演谍战剧,但在体验了卧底生活后,张铎直言感觉非常刺激,圆了间谍梦,也希望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4330.shtml report 1631 张铎张铎《风云年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杨明娜、林栋甫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剧《风云年代》将于7月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实力演员张铎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