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年代》今晚收官 张铎实力塑造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云年代》今晚收官 张铎实力塑造经典形象
张铎
张铎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风云年代》经过央视八套的持续热播,将于今晚收官,作为同类题材的代表,得到了观众的关注与认可。在剧中饰演“潜伏者”的张铎,也再次为观众呈现出超强的演技实力,塑造了又一经典形象。

  《风云年代》聚焦国民党高层官员之间的“潜伏暗战”,从反法西斯胜利前夕的雅尔塔会议开始,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谍战传奇,也是一部在真实的国际历史大背景上,演绎中国前途命运对决的军事谍战力作。实力演员张铎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少将军官,同时又是地下党员的“潜伏者”梁铜,作为以往同类题材很少出现的高层潜伏者,双重身份的变换是对演技的极大考验;剧中梁铜的感情状况在动荡岁月中也显得荡气回肠,原配妻子被折磨致死,与米兰妮、秀姑的感情都以悲剧告终,都表现了动荡岁月爱情坚守的艰难不易。而张铎在剧中将人物的感情及双重身份变换中的不同都表现的十分细腻,生动,让观众能够融入角色的情感与身份,足见演技实力。

  张铎近年在《老有所依》《青年医生》《咱们结婚吧》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风云年代》中首次出演军事题材,依旧凭借演技实力与相符的形象,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经典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03439.shtml report 1266 张铎张铎《风云年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风云年代》经过央视八套的持续热播,将于今晚收官,作为同类题材的代表,得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