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楼外楼》叶璇怕拍裸照 让男友向张铎学炫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楼外楼》叶璇怕拍裸照 让男友向张铎学炫妻
张铎和叶璇
张铎和叶璇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6日,电视剧《楼外楼》在浙江湖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叶璇、张铎等主演身穿戏服亮相。采访中,谈及对搭档的印象,叶璇直呼张铎是炫妻狂魔,微博上满满都是他对老婆陈松伶痴缠的爱意。叶璇爆料自己已经向男友小默先生发话,让他好好学习。

  《楼外楼》以上世纪二十年代初至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为背景,讲述了楼外楼的创始人洪氏兄弟在特殊岁月,既要面对来着黑势力、同僚、军阀官僚的外患,又要稳定兄弟之间因为经营理念不同产生的内忧,在这纷繁杂乱的局面下,楼外楼依旧秉持“持守继承“以文兴店,楼以文名”的经营理念,把楼外楼从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湖滨小店,发展成为名扬天下的餐饮、文化名楼。

叶璇让男友向张铎学炫妻


  据了解,叶璇与张铎在戏里的感情戏码类似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俩分别属于两大餐饮家族,既互为家族仇敌竞争对手,又产生了真挚的爱情。张铎在剧中化身热爱绘画的文艺青年,据他透露,叶璇则成了他想要作画的裸女对象。对此,叶璇急呼:“我就吓了一跳,后来我们就琢磨了很久,发现其实就是摆一下脸就可以了。”至于有没有激情戏,叶璇笑称:“没有特别那方面的对手戏,就是发乎情,止乎礼的那种感情戏,非常含蓄,非常儒雅的那种。”

现场大合影 


  自从和陈松伶恋爱、结婚以来,张铎妥妥地变成了一个“炫妻狂魔”,微博上满满都是对老婆深深的爱,这让搭档叶璇很是羡慕,叶璇说,“其实我在来之前有偷偷看他微博,看他一直发他炫妻的照片,然后跟我们家的那个说,你看看人家,天天发,学习哦!要学习哦!我对这样的男生印象非常好,爱家庭,爱工作,爱生活。所以没见面印象就很好。”男友小默先生对此给了啥反应?叶璇笑称,男友有点害羞,答应了要好好“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3483.shtml report 2089 张铎和叶璇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16日,电视剧《楼外楼》在浙江湖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叶璇、张铎等主演身穿戏服亮相。采访中,谈及对搭档的印象,叶璇直呼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