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年代》央八热播 张铎深入敌军成谍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肖丹、方天民编剧,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该剧从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讲述了深入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梁铜(张铎饰演)破除雅尔塔密约阴谋、一步步走上国民党军事核心的最高位置、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最后击溃国民党的最后一道屏障,粉碎蒋介石决战的最后一丝希望,成功完成历史和共产党赋予的使命的热血故事。   

    革命道路曲折艰辛 梁铜成国共谍战核心

  以张铎饰演的梁铜为核心,以罗浩斌、武梦祥、柳飞云等人的共产党战斗团队,与以曾光希、赵恒轩等国民党斗争交相缠绕,同时加入帝国主义势力的人物加以润色,一场宏大的现代谍战大戏浑然天成。

  没有团队合作的革命是不可能成功的。梁铜身为共产党员休眠已久、是潜伏深入的影子英雄,与上下线的惊险配合,是《风云年代》谍战情节的一大看点。没有对敌艰苦的斗争是不真实可信的。梁铜成为国民党军队的军事核心人物,如何与国民党宿敌及汉奸份子们开展惊心战斗,也是该剧的重要亮点。 

    《老有所依》里迷茫、纠结的家庭好男人,《青年医生》里高冷、负责的学霸医生,《首付》里睿智、敏感而真诚的"凤凰男",经历过这些角色的历练与锻造,张铎首次挑战谍战核心军人的演绎显得驾轻就熟。
    爱情道路扑所迷离 梁铜的剪不断理还乱
    除了谍战历史的经典再现与真实还原,《风云年代》中围绕梁铜所展开的爱情线也相当耳目一新。威廉上校的妻子米兰妮与自己的初恋长相一模一样,然而记忆尽失,身份成疑。在与雅尔塔会议的帝国势力及内战时期的国民党的斗争中,梁铜与米兰妮命运紧紧缠绕。
    真心相爱的米兰妮近在眼前,为自己生了一儿一女的妻子杨素雅为己奉献,而当年自己悔婚过的秀姑更是无怨无悔地照 顾梁家老少,梁铜身边的佳人,各有特色,但都心怀抱负。在梁铜一直以来的革命战斗路上,佳人们紧密相随,不求回报。斗争的路上,她们都作了怎样的贡献,梁铜最后又会与谁长相厮守到白头,有待剧中后续揭晓。
    戏里的梁铜深情而隐忍,戏外的张铎深情而外放。他与爱妻陈松伶常常微博虐狗——从环游世界到生活日常,张铎的"好男人"让妻子赞不绝口。想必情感真挚细腻的他,在对梁铜感情细节的刻画上也会深刻动人。
    梁铜是如何成功成为影子英雄,一步步击碎雅尔塔会议阴谋与国民党分裂中国的野心的?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间《风云年代》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81748.shtml report 1618 张铎《风云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肖丹、方天民编剧,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