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强势6连冠 福山雅治新片上映仅排4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强势6连冠 福山雅治新片上映仅排4位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10.2)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10.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截止上周末,新海诚导演的长篇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动员依旧强悍,在上映5周之后还有相当不错的成绩。相对于强势的榜首三甲,福山雅治主演的新片《SCOOP!》上映首周仅在动员榜单排名第4,另一方面也反应了婚后这位“天王级”演员的粉丝流失。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你的名字。》上周末以动员65万人,票房收入7亿9000万日元的成绩维持在了动员榜单首位,顺利达成V6,与上周相比91.9%的的推移相当不错。加上上周《君名》LINE官方贴图表情上架,再度营销让电影的知名度更广,现在已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在登顶本年度票房收入排行榜之后,这部动画电影累计票房已超越吉卜力近年两部大作《起风了》(票房120.2亿日元)以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票房155亿日元),登上影史国产动画电影第5位。

  好莱坞新片《萨利机长》上映次周依然有好成绩,老牌影星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该片吸引了不少中老年龄层的观众在平日前往电影院观影。以全国120屏小规模上映的《电影版 声之形》也依旧保持好成绩,12天来该片票房收入已经超过10亿日元,稳定地保持前三名位置。

  上周末上榜排名第4位的是福山雅治曝出结婚后的首部电影作品《SCOOP!》,在这部新片中他首度与“深夜剧帝王”大根仁导演合作,颠覆形象出演邋遢、黄段子不离口的狗仔摄影师。这部新作全国247屏规模上映,首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2.7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56亿日元。与福山雅治上一部主演作品《如父如子》的开画成绩比较仅为49.8%,与导演的上部大热作品《爆漫王》比起来也仅有62.0%,开画成绩相对不佳。导演大根仁也在推特上呼吁福山雅治的主妇粉丝能多多前往电影院支持。集结了福山雅治、二阶堂富美、吉田羊等目前正当红实力派的该片因不佳的开局,首先应向着票房收入10亿日元这个小目标努力。

  在世界范围内大热的游戏改编大电影《愤怒的小鸟》首周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10位,日本观众对这类手机游戏改编的3D电影兴趣并不是很大。此外,李相日新片《怒》本周维持在动员榜单第5位。整体票房成绩不及上周也让在榜已有10周之久的《真·哥斯拉》再度排名上浮,在下映之前有再捞一波票房的强劲势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89217.shtml report 166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1-10.2)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截止上周末,新海诚导演的长篇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动员依旧强悍,在上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