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玛-瑟曼加盟新剧《我所谓的老婆》 17年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乌玛-瑟曼继续活跃小荧幕 加盟新剧《我所谓的老婆》 将于2017年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乌玛-瑟曼(Uma Thurman)加盟Bravo台的新喜剧《我所谓的老婆》(暂定名,My So Called Wife),由环球有线电视制作公司负责制作,主创是《闺蜜离婚指南》(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的导演亚当-布鲁克斯(Adam Brooks)以及演员保罗-阿德尔施泰因(Paul Adelstein)。

  《我所谓的老婆》主要讲述的是因巴尔-拉维(Inbar Lavi)饰演的女主角麦迪(Maddie)的故事,麦迪是一个既美丽又危险的骗子,正是因为她的“业务”熟练,导致上当受骗的受害者们都备受折磨,当这些无辜的人醒悟后就会发现自己遭到了利用,被骗取了财务,甚至被骗走了感情。在麦迪准备向她下一个目标下手时,事情开始变得复杂了,因为以前的两位受害者找上了门。

  乌玛-瑟曼饰演的角色名叫莱妮-科恩(Lenny Cohen),是最终摆平一切危机的人。若一个躲躲藏藏的骗子想要继续行骗,又需要消除现有的敌人,或是试图把事故完美平息掉,那就只能去找口才好的神秘“大杀器”——莱妮-科恩来解决了。

  “我和乌玛是多年的好朋友了,很高兴这次终于能有机会一起合作。” 亚当-布鲁克斯说道,“莱妮-科恩这个角色是我和保罗-阿德尔施泰因为她量身打造的,非常期待乌玛用她高超演技的演技来演绎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

  《我所谓的老婆》目前已经在温哥华开始拍摄制作,将于明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5545.shtml report 1175 乌玛-瑟曼继续活跃小荧幕加盟新剧《我所谓的老婆》将于2017年开播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乌玛-瑟曼(UmaThurman)加盟Bravo台的新喜剧《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