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拉德皮特连新片都顾不上宣传 专注离婚事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德皮特连新片都顾不上宣传 专注离婚事宜
布拉德皮特宣布不参与新片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皮特近来也无心工作。日前他发表声明,表示将专注于家庭事宜,不会参与影片《时间之旅:生命旅程》(Voyage of Time: Life‘s Journey)的宣传工作。

  《时间之旅:生命旅程》是一部纪录片,由知名导演泰伦斯-马利克(Terrence Malick)担任导演,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和皮特担任旁白,皮特还是影片的制片人之一。

  皮特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泰伦斯执导的《时间之旅》是一部无比美妙的作品,能为孩子和他们的家人带来独一无二的IMAX体验,让他们体验这段神奇的时间旅程。我很荣幸能参与制作这样一部绝妙而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但我现在正专注于我的家庭状况,不想因为我的私事而让人们在影片上的注意力被分散,这是一部杰出的电影,我鼓励所有人前去观赏。”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自上周朱莉提交离婚申请以来,皮特就一直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这位消息人士透露:“他(皮特)非常想见到自己的孩子,商量出一个对他们最好的解决方案。他希望能私下里、友善地解决这些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0925.shtml report 1061 布拉德皮特宣布不参与新片宣传 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Jolie)离婚一事闹得沸沸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