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心志颁奖李易峰 杨紫嫣孙茜“甄嬛”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邱心志为李易峰颁奖

邱心志为李易峰颁奖

邱心志与杨紫嫣
邱心志与杨紫嫣


  搜狐娱乐讯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于唐山隆重开幕,汇集众多明星大腕。演员邱心志身着酒红色西服套装与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一起步入红毯,并在颁奖晚会中亲自为小鲜肉李易峰颁发最佳男配角奖。另外,在《甄嬛传》中有过合作的“敬妃娘娘”杨紫嫣与“槿汐姑姑”孙茜也在红毯相聚,二美合体怎一个美字了得!

  保鲜肉与小鲜肉同台颁奖 你更饭哪一代帅哥?

  在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开创了让人又爱又恨“邱式反派”的“万马堂堂主”邱心志在此次电影节中,与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一起步入红毯,邱心志一身朱红色西装低调而追求品质,点缀着优雅精致的领结,搭配经典白色衬衫,尽显成熟男士魅力。后续的颁奖晚会中,邱心志还亲自给李易峰颁发“最佳男配角”奖,保鲜肉与小鲜肉同台,两代帅哥界不同审美代表,你更饭哪一个?

  同时,邱心志主演的新电影《窦娥奇冤》也已杀青,在片中,邱心志变身“福尔摩邱”, 带领观众查明冤情,惩治无耻之徒,据悉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强势上映。

  杨紫嫣红毯魅力无限引尖叫 巧遇孙茜重组甄嬛CP

  “敬妃娘娘”杨紫嫣身着墨绿色长裙礼服,小露香肩锁骨,女人味十足,再搭配精致的妆容,使得电影节的红毯多了一份别样的诗意,引得观众一阵尖叫“娘娘太美啦!”。无独有偶,在明星休息区,杨紫嫣还遇到了曾一同合作,出演《甄嬛传》中“槿汐姑姑”的孙茜,二美重组CP怎一个美字了得,简直秀色可餐!值得一提的是杨紫嫣还作为表演嘉宾出演了歌舞节目《爱相随》,代表老上海风华绝代的女星,身着高叉旗袍,与男歌手异时空触碰,尽显高贵优雅。

  百花奖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和最有群众基础的电影大奖,此次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圆满结束,见证了“百花”归属,也见识了“秀色可餐”的美女帅哥。也期待同为老戏骨的邱心志和杨紫嫣在未来的会有更精彩的电影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23214.shtml report 1930 邱心志为李易峰颁奖邱心志与杨紫嫣搜狐娱乐讯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于唐山隆重开幕,汇集众多明星大腕。演员邱心志身着酒红色西服套装与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一起步入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