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甄嬛传皇后原属邓萃雯?如妃变身阴狠皇后是啥体验

榴芒娱乐 阅读(0) 评论()

  《金枝欲孽》作为宫斗剧的鼻祖,无数人不赞叹这部剧的经典。剧中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玉莹、尔淳、如妃、安茜四位宫中女子的命运无不牵动人心。(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她们有善良的一面,也有邪恶的一面,善恶交织丰满了人物,波云诡谲的人心,勾心斗角的撕逼,让人大呼精彩。

  这部剧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之后的宫斗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宫心计》、《美人心计》等都受到了它的影响。被称为宫斗剧巅峰的《甄嬛传》,原著作者潋滟紫也是《金枝欲孽》的粉丝,她也说过写《甄嬛传》是受到《金枝欲孽》的启发。

  其实《甄嬛传》与《金枝欲孽》有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比如华妃娘娘与如妃娘娘,两人性格都很相似,皇后也都内心阴狠毒辣,可是对外都是一副白莲花的样子。在电视剧开拍的时候,很多粉丝都提名邓萃雯主演华妃,不过当时潋滟紫却突发奇想,想邀请邓萃雯出演皇后一角。当如妃变成皇后出手狠辣时,看点也自然也多了不少。

  不过邓萃雯之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拍摄《新还珠格格》,没有档期给《甄嬛传》,错失了《甄嬛传》自己也很遗憾。

  这部戏成就了孙俪蒋欣,也成就了皇后蔡少芬。北上发展一直不温不火的蔡少芬,凭借这部戏再度爆红。一向饰演温婉美丽如洛神等角色的蔡少芬,演起反派来这么带感,让人大呼过瘾。

  虽然很多粉丝期待霸气如妃变身为阴狠皇后,不过也有人表示蔡少芬的演技也相当的棒,很多网友觉得皇后一角除了蔡少芬外其他人都不可替代。一些网友在幻想一部超级宫斗戏,孙俪、蔡少芬、佘诗曼、蒋欣、邓萃雯、张可颐这几位《金枝欲孽》以及《甄嬛传》中的主演合拍同一部宫斗戏,那将会超越《金枝欲孽》和《甄嬛传》吧!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1499.shtml report 4204 《金枝欲孽》作为宫斗剧的鼻祖,无数人不赞叹这部剧的经典。剧中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玉莹、尔淳、如妃、安茜四位宫中女子的命运无不牵动人心。(微信公众号:liuman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