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今晚开播 叶祖新演绎90后就业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今晚开播 叶祖新演绎90后就业状态
叶祖新为90后正名
叶祖新为90后正名

叶祖新饰演金波
叶祖新饰演金波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今晚)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本剧聚焦老少两代人的情感生活。凭借《步步惊心》、《铁在烧》、《蜀山战纪》等作品而深得观众喜爱的叶祖新,在本剧中饰演“90后”金波,向观众奉献了一个90后的情感经历和生活洗礼后的成长故事。

  90后作为特殊的一代人,大多是独生子女,常被冠以“垮掉的一代”“最没责任心的一代”“最自私的一代”“最叛逆的一代”等等负面称呼,而如今这群温室的花朵已在批评和质疑中渐渐成长成熟,而叶祖新饰演的金波正是为90后正名。

  《爱情万万岁》以老少两代人的情感生活为中心,辐射90后就业状态、大龄剩女、闪婚闪离、婆媳问题、两代人矛盾等社会多面热点。在剧中,叶祖新摇身一变90后金波,成为麻烦制造机,各种事情都能被他搅得一团糟,而每次他带来的鸡飞狗跳都能引发笑点。他总认为自己很有才,在找工作上高不成低就,总觉得自己缺的是一个机会。成长后的他,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经历困难和挑战的洗礼后,不依靠父母的力量,成长起来的“靠谱90后”。

  对于演绎90后,八十年代出生的叶祖新表示,对于表演来说年龄不是一个大问题,“我虽然是个80后,但是我会站在90后的角度去理解他们,我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戏真正去认识和了解现在的90后,我可以证明90后是靠谱的。”

  近几年叶祖新成了荧幕忙人,无论是《步步惊心》里的“十阿哥”,《犀利仁师》里的“范大同”,还是《铁在烧》里的“丁丑娃”,都收到了外界的好评,不管是观众还是专业人士都给予大力赞赏。此番他又颠覆以往古装和硬汉形象,大胆尝试90后。今晚19:30,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46922.shtml report 1732 叶祖新为90后正名叶祖新饰演金波搜狐娱乐讯由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今晚)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本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