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丽搭档刘涛韩童生叶祖新再造荧屏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丽搭档刘涛韩童生叶祖新再造荧屏经典
凯莉摆Pose
凯莉摆Pose

凯丽写真
凯丽写真

凯丽与刘涛
凯丽与刘涛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凯丽、刘涛、黄觉、韩童生、叶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起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有着“国民丈母娘”之称的凯丽此番将再次挑战荧屏母亲形象,既演丈母娘又演婆婆,塑造了一个集泼辣与感性于一身的“花样妈妈”花枝俏。强大的演员阵容、讨喜的人设以及投入的演绎,花枝俏很有可能成为凯丽继《渴望》《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等之后塑造的另一个经典人物。

  凯丽再挑战母亲形象,既当丈母娘又当婆婆

  从早年万人空巷的《渴望》到近年热播的《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凯丽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受观众喜爱的荧屏角色,近年来更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国民丈母娘”。而在近期,《功夫婆媳》二轮播出、真人秀《你好,邻居》开播后,凯丽又将因为《爱情万万岁》成为新的“霸屏女王”。剧中,再次挑战母亲形象的凯丽全面开挂,既演丈母娘又演婆婆,为刘涛饰演的“三高女”金娜和叶祖新饰演的“啃老儿”金波的婚事操碎了心,对待女婿与儿媳的双重标准让她自相矛盾,也很有可能引发一场现实大讨论。而她的个人感情也麻烦不断,先是与韩童生出演的老伴金志扬遭遇“老年婚姻危机”,随后又在“老年高富帅”与结发老伴之间面临两难选择,一出出好戏接连上演让凯丽成为本年度“最忙妈妈”。

  导演刘新力赞凯丽,忍受病痛再造荧屏经典

  尽管之前已经多次演绎母亲形象,但凯丽从未停止挑战,不忍错过任何一个提升演技的角色。花枝俏这个角色就如同她的名字,有着花样的生活经历,也预示着角色的讨喜程度与演绎的难度几乎成正比。为了演活这个角色,凯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在最热的时候忍受肩周炎的疼痛,六百多场戏下来让她对花枝俏这个角色难舍难分。导演刘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丽姐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非常敬业,身体无论舒服不舒服都非常努力、非常认真,这三个月的创作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花枝俏风风火火的背后充满了细腻的情感,有血有肉,有笑有泪,有张有驰,人物塑造非常立体丰满,凯丽姐演活了这个角色。”凯丽自己则透露,原本计划和先生、女儿旅行的她差点错过这个角色,“现在想来很幸运,这个戏完成之后真的很后怕,如果不是导演、制片人以及我先生的坚持,可能就跟这个经典的角色擦肩而过了,现在非常期待这部剧的开播,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55983.shtml report 2308 凯莉摆Pose凯丽写真凯丽与刘涛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凯丽、刘涛、黄觉、韩童生、叶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起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