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开播 受气老爸今日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童生《爱情万万岁》开播 受气老爸今日上线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饰金志扬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饰金志扬

演员韩童生
演员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刘新导演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与观众见面。韩童生张凯丽二度联手出演夫妻,这次讲述的不仅仅是儿女的婚恋问题,老两口的“爱情考验”也被提上了日程,国民老爸再次上线,这次却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倔强的“妻管严”,十分令人期待。

  这部《爱情万万岁》从轻松的角度切入,用幽默的语言、写实却不乏精彩的方式将韩童生为首的“老金”一家生活向观众娓娓道来。相较以往众多都市剧,这部剧选择了将视线对准一家两代人的感情生活,甚至发生在老两口之间的情感纠葛和遇到的问题,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年轻一辈,这也是在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现代,将现实融入作品的一次新尝试,韩童生作为一位曾经把“更年期老爸”、“狮子姥爷”诠释的入木三分的老戏骨,这次将在《爱情万万岁》里变身一个“妻管严”的老爸,但是不同以往影视剧中观众对“妻管严”唯唯诺诺的固有印象,这次他饰演的老金却打算为自己“抗争”一把,结果一切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其中还穿插二婚高知的女儿以及闪婚的90后儿子,自己的问题还没解决,儿女的问题也接踵而至,老金这段老年生活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这部“国民老爸”全新起航的新作,将在今晚浙江卫视19:33与全国观众见面,韩童生张凯丽的二次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位力求“抗争”的受气老爸又会遇到怎样的挑战,今晚韩童生与大家不见不散,逐一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44892.shtml report 1585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饰金志扬演员韩童生搜狐娱乐讯今晚,由刘新导演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与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