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凯丽韩童生二进围城 飚戏被气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凯丽韩童生二进围城 飚戏被气哭
凯丽《爱情万万岁》剧照
凯丽《爱情万万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凯丽、刘涛、黄觉、韩童生、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这也是继《裸婚时代》后,同为国家话剧院演员的凯丽与韩童生三度合作。一个是“国民丈母娘”,一个是“国民老爸”,二人将再度化身“中老年欢喜CP”,不仅面对家中的一对儿女的婚姻问题,还要解决黄昏恋中的感情危机,戏骨实力飚戏引发观众期待。

  《裸婚时代》后再合作,演绎老年欢喜CP

  早在热播剧《裸婚时代》中,凯丽与韩童生就成功演绎了田淑云、童建业这对“女强男弱”的夫妻档,二人从此成了观众心目中“国民丈母娘”“国民老爸”的最佳代言人。此次在《爱情万万岁》中,二人再次演绎夫妻档,“女强男弱”的家庭地位更加升级,“花枝俏”这个角色延续了凯丽风风火火的荧屏性格,母亲形象升级为既当丈母娘又当婆婆,为一对高颜值、高学历、高薪水的“三高女儿”和“啃老儿子”的婚事操碎了心;更与韩童生饰演的,当了半辈子“受气包”竟欲举旗造反的老伴金志扬组成“欢喜CP”,遭遇感情危机,并在二婚时面对“老年高富帅”与“结发老公”的同时追求,一出荧屏上罕见的浪漫黄昏恋戏码即将上演。

  实力飚戏成最大看点,韩童生竟被凯丽“气哭”

  据悉,《爱情万万岁》中除了讲述刘涛、叶祖新这对姐弟的爱情故事之外,凯丽与韩童生这对中老年的感情归宿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老戏骨如何在剧中实力飚戏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女儿、儿子、老公之间最重要的“桥梁”,花枝俏身上有着多重人格属性,对待找女婿和找儿媳有着双重标准,对待前夫和追求自己的老年高富帅又有着双重情感,各种要素使得凯丽成为剧中的“演技担当”,全程飙演技,温柔戏,浪漫戏,哭戏、咆哮体,八面性格轮番上演。而老搭档韩童生飚起戏来也不含糊,导演刘新透露,二人在搭档过程中常常自由发挥,令剧组人员直呼看得太过瘾,更令刘新不知何时下嘴喊停,凯丽更是自爆,有一场戏二人都过于投入,以至于戏拍完了,韩童生却被生生地气哭了,直指凯丽“不带这么气人滴”!凯丽自己也纳闷:平時生活中自己从没有这些气人话,为什么到戏里就信嘴拈来呢。正是这种实力相当的飚戏让二人忘我投入,凯丽直言“有这样一位好搭档太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30511.shtml report 1566 凯丽《爱情万万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凯丽、刘涛、黄觉、韩童生、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这也是继《裸婚时代》后,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