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将播 叶祖新刘涛上演姐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将播 叶祖新刘涛上演姐弟情深
叶祖新饰演金波
叶祖新饰演金波

叶祖新演绎90后
叶祖新演绎90后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潘辰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9月8日(周四)即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正式启航。实力演员刘涛和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深意重的姐弟,无论是生活上的互相照顾,还是感情上的出谋划策,都非常值得期待。

  叶祖新刘涛二度合作演亲姐弟

  在《爱情万万岁》剧中,实力演员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不靠谱”90后金波,这也是他第二次与刘涛合作。两人曾在电视剧《铁在烧》中有过一次合作,叶祖新扮演的金波是刘涛的弟弟,他任性、孩子气、崇尚自由、会讨女孩欢心、桃花运异常旺盛的人。剧中,金娜为了金波的工作和感情生活操碎了心,为了让金波早点成熟,能独当一面,做为姐姐的金娜也时常教育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弟弟。此番再度合作,叶祖新与刘涛姐弟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逗趣故事,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叶祖新刘涛戏里戏外姐弟情深

  《爱情万万岁》是叶祖新与刘涛的二度合作,俩人搭起戏来默契十足,甚至将剧中亲密的姐弟情延续到戏外,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提及刘涛,叶祖新赞不绝口:“一直就很欣赏涛姐,能再一起合作特别开心,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除了她的专业是一流的,更能无私的帮助周边的人完成好搭戏工作,很容易将你的情绪带动入戏。戏外的涛姐更是一个特有亲和力人,非常懂得体谅人、理解人和照顾人,她已经成为了我学习的榜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7048.shtml report 1599 叶祖新饰演金波叶祖新演绎90后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潘辰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9月8日(周四)即将在浙江卫视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