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郑雅文展反差萌 出色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婚为什么》郑雅文展反差萌 出色演技获认可
郑雅文饰演老刁
郑雅文饰演老刁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出品,姚笛任重、郑雅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目前正在卫视热播。“三剑客”之一的老刁因为美丽的外表和霸气的性格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角色的扮演者郑雅文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在《结婚为什么》里,郑雅文的表演可谓相当走心,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十分精准地还原了老刁的气质。她身高170cm的大长腿,微曲的短发,加上身上特有的学院派高雅气质,与老刁的强势干练相辅相成。为朋友出头时,她表情凌厉,气势十足地咄咄逼人,当被顾少偷吻时,她娇羞的表情欲拒还休,像小女人一样小鹿乱闯。郑雅文成功地塑造了一个霸气十足又内心柔软的老刁,有网友评论道:雅文姐把刁爷演的太到位了,我给你打100分!

  在剧中,郑雅文饰演的老刁是“三剑客”的主心骨,为朋友两肋插刀,像女战士一样保护着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然而生活中的郑雅文却是个十分安静随和的女孩子,与人交谈时言语轻柔,温婉而优雅,丝毫没有老刁身上攻气十足的痕迹。这也不禁让人感叹,戏里戏外的郑雅文如此不同,如此这般“反差萌”也体现了她优秀的驾驭角色的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890572.shtml report 1149 郑雅文饰演老刁搜狐娱乐讯由唐德影视出品,姚笛、任重、郑雅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目前正在卫视热播。“三剑客”之一的老刁因为美丽的外表和霸气的性格成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