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任重事业遇阻 机智开始创业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重
任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卓羲、姚笛任重、郑雅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持续热播,自播出以来,因其反套路、多曲折的剧情特点而吸引众人关注。其中,大虾的饰演者任重用其自然、真实的演技收获好评如潮,得到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任重饰演的大虾一直是剧中的搞笑担当,气氛的调解者,但是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可怜的大虾因为爱的谎言丢掉了工作,并被拉进了行业的黑名单,后来面试屡屡受挫,事业发展遇阻。天性乐观的大虾并没有因此气馁,更是在面试中发现机遇,做起外卖生意,一人承担了做套餐、发传单、送外卖等全部工作,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看过电视的观众表示:“看来大虾不仅疼老婆,还很有头脑啊”,“大虾做饭的时候最帅。”任重也将这一中国好闺蜜、“二十四孝”好男友再加上头脑创业者身份的人物演绎的非常贴近生活,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大虾的事业会有什么样的起色?在爱情中又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能否爱情、事业双丰收?任重的表现令人充满期待,让我们一起关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每晚播出的《结婚为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1613.shtml report 1140 任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吴卓羲、姚笛、任重、郑雅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持续热播,自播出以来,因其反套路、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