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剧情获赞 姚笛吴卓羲前缘难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卓羲饰王路易
吴卓羲饰王路易


  搜狐娱乐讯 由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高远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轻喜情感剧《结婚为什么》逐渐进入播出中期,其热辣生鲜而又接地气的风格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收视逐步稳健上升。剧中以姚笛、任重何吴卓羲为首的六人婚姻之旅也成为了网友最关注的对象。

  在周末播出的剧集中,终于认清自我的饭饭痛下决心跟郑言(隋咏良饰)分手,而郑言却来到汪家告状,惹来对郑言极其满意的汪母的恶言阻止;而重回工作岗位的饭饭这次终于与王路易(吴卓羲饰)成了亲密无间的工作搭档,在感情上也隐隐透着一股死灰复燃的气氛,但是中间隔着汪母的阻挠和生病的王母的两人,还能不能回到大学时期那样单纯美好的恋爱模式,让人揪心不已。与此同时,“三贱客”中其他两人也在经历各自的悲欢:大虾(任重饰)被公司辞退并列入行业黑名单,走投无路的大虾在“三贱客”的支持鼓励下决定做盒饭,却遭到妻子史燕(种丹妮饰)的冷嘲热讽,而史燕前男友回国又会给两人的生活掀起何种波澜?老刁(郑雅文饰)在顾少顾念平(李岷城饰)的热辣攻势下终于失守,两人春风一度之后顾少公司竟遭遇大洗牌,失去博雅的顾少也开始疏远起了老刁,让鼓起勇气相信爱情的老刁再次深受伤害。这也让网友大呼心疼:“老刁威武霸气也遭到爱情的磨难,心疼!”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王路易母亲病情告急,饭饭将会作何选择?史燕能守住人格底线抵抗住前男友的追求攻势吗?而顾少姐姐将孩子得得留给顾少照顾,这个孩子会不会成为老刁和顾少之间关系的缓和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结婚为什么》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85后新锐编剧周元姣操刀,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86921.shtml report 1424 吴卓羲饰王路易搜狐娱乐讯由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高远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轻喜情感剧《结婚为什么》逐渐进入播出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