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咏良《结婚为什么》表白遭拒 深陷情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咏良为爱改变自我
隋咏良为爱改变自我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出品,苏万聪导演,姚笛任重、隋咏良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热剧《结婚为什么》播出已过半,随着该剧三对情侣间感情戏的冲突愈发剧烈,观众对于剧里所反映的亲情、爱情与友情观的讨论也在随之增加。剧中,隋咏良饰演的郑言是个疑心较重、但对爱情秉承着持之以恒态度的丈夫,因为种种误会与饭饭(姚笛 饰)的感情隔阂越发深厚,使得观众一面对他的疑心反感不已,一面又为他的深情感动着,话题度始终有增无减。

  隋咏良为爱放低身段 努力改变自我

  郑言(隋咏良 饰)与饭饭的婚姻遭遇了严重的危机,一方面郑言对于一直和饭饭联络的王路易耿耿于怀,另一方面饭饭也对郑言带给她的婚姻生活绝望。而郑言自恋爱以来与饭饭的感情一直顺风顺水,无法接受自己深爱的妻子会离开自己,于是试图多次修补这段支离破碎的婚姻。凭借对饭饭真挚专一的爱,郑言将误会与不合一次又一次埋藏心底选择忘记,一次又一次放低身段求得情感回归。在饭母的建议下,他精心策划、邀请双方父母准备一起庆祝结婚一百天纪念,这也是他面对婚姻现实后的最大一次改变。

  隋咏良对妻感情真挚 却遭无情拒绝

  终于等到饭饭回家的郑言,使尽浪漫招数,手捧鲜花向饭饭深情告白”今天是一百天纪念日,希望在以后的两百天、三百天里的每一天我都希望跟你这么过下去“。然而饭饭却丝毫不领情,狠心拒绝了郑言的挽回。昔日的爱人此刻如陌生人般冷淡,令郑言心痛之余增添了对饭饭初恋情人的愤怒。郑言与饭饭的爱情是否真的变成了曾经,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隋咏良饰演的郑言是否会继续挽回这段土崩瓦解的婚姻,面对横亘在感情锁链上最大的难题——初恋情人,郑言又会如何面对,明晚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结婚为什么》,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1978.shtml report 1470 隋咏良为爱改变自我  搜狐娱乐讯由唐德影视出品,苏万聪导演,姚笛、任重、隋咏良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热剧《结婚为什么》播出已过半,随着该剧三对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