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热播 “刁爷”郑雅文演技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雅文饰演老刁
郑雅文饰演老刁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轻喜剧《结婚为什么》在深圳及安徽卫视双热播。郑雅文在剧中对老刁的演绎可谓十分出色,被网友封为“刁爷”。

  片中老刁的爱情是甜蜜又痛心的,足以见证一个女人的爱情成长之路是多么艰难。郑雅文的演技张弛有度、拿捏精确,深层挖掘了角色在爱情中的喜怒哀乐。她不仅在外形上高度还原了老刁,对于人物内在的心理活动也演绎得十分精彩,她饱满、清澈的演技,赋予角色霸气又温柔的鲜亮感,让老刁傲而不狂,痴而不癫,体现出这位年轻女演员的实力演技,令人大为惊叹,在一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火速蹿红。

  据悉,为演好老刁这一角色,郑雅文私下里付出了很多艰辛。在开拍之前花大量时间精力钻研剧本,一有机会就观察周围的人,从生活中提取经验,即使春节期间也依然在片场坚持拍摄。付出的努力总会有回报,目前网上对“老刁”好评如潮,郑雅文的出色演技也获得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结婚为什么》已播出过半,老刁与顾念平这对势均力敌的cp挑动着无数观众的观剧神经,请大家继续关注每天19:30播出的《结婚为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6314.shtml report 1155 郑雅文饰演老刁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轻喜剧《结婚为什么》在深圳及安徽卫视双热播。郑雅文在剧中对老刁的演绎可谓十分出色,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