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新边城浪子》“脱单” 恋情甜蜜七夕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饰演丁灵琳
贡米饰演丁灵琳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小说家古龙经典作品改编的同名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正酣。开播至今,收视和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主演之一的90后人气小花旦贡米,因在剧中出演了外形靓丽、个性鲜明的“丁灵琳”而备受好评。特别是在日前播出的重头戏中,贡米不仅智商上线巧妙猜中张馨予的心思,摆脱了“猪队友”的头衔,还在昨晚七夕之际收获恋情,与“叶开”首度发糖。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和于青斌所饰演的“叶开”可谓一对“活宝”,承包了全剧的笑点。而在张峻宁所饰演的“路小佳”上线后,三人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因与贡米一同化身“边城特案组”的于青斌、张峻宁两大主演为俘获美人芳心大打出手。最终“丁灵琳”和“叶开”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路小佳”的成全下走到了一起。而贡米也结束了长达二十余集的单恋,收获幸福,于七夕当晚甜蜜发糖,大量圈粉。

  看到观众们对自己的喜爱,贡米表示很幸运能接下“丁灵琳”这个在形象上很适合自己的角色。其实在古龙的经典小说中,总会有这样一个清新可人的女性形象,无论是《楚留香传奇》中宋甜儿,还是《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她们身上都有和“丁灵琳”一样单纯善良、鬼马可爱的特点。而自己在剧中,也是个“跳色”的人物。无论前途多么险恶,一到“丁灵琳”这里就会画风突变成“喜剧”。贡米坦言很感谢观众们,特别是“原著党”对“丁灵琳”的肯定,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自己的作品。

  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还会有更多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发生。让我们跟随“古装氧气美女”贡米的脚步,共赴“边城”大漠的奇幻之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99745.shtml report 1304 贡米饰演丁灵琳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小说家古龙经典作品改编的同名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正酣。开播至今,收视和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