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灵琳”太拼 贡米《新边城浪子》为爱献童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饰演痴情“丁灵琳”
贡米饰演痴情“丁灵琳”


  搜狐娱乐讯 由张馨予、朱一龙、于青斌、贡米、张峻宁、焦恩俊等众多影视明星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于日前上演了重头戏。剧中,90后新生代演员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为救心上人牺牲童贞,堪称“中国好女友”。为此,有网友看过后隔空喊话“叶开”于青斌:“遇到丁灵琳这样女孩就赶紧娶了吧。”

  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丁灵琳”贡米为了救心上人,先是女扮男装逼退张峻宁,又向焦恩俊求医,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当她得知必须牺牲清白才能成功时,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心上人,却羞于告知,楚楚可怜的神情让粉丝们大呼“虐心”。但也有网友认为丁灵琳赌上名节,把童贞献给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太过草率。

  对于“丁灵琳”这个角色,人气小花旦贡米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丁灵琳”跟剧中其他女性角色有很大不同,她既没有复杂的身世背景,也无需工于心计步步为营,是一个单纯善良、无忧无虑的女孩子。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她对于“叶开”的感情也渐渐从简单“英雄崇拜”,过渡到了“生死与共”的状态,而她为爱情所做出的牺牲,恰恰是勇敢、侠义的体现。贡米在剧中也经历着一个女性角色从女孩渐渐成长为女人的过程,她坦言“丁灵琳”是一个非常值得爱的女孩,自己在拍戏时也跟随她的心路历程一同“蜕变”,之后的她会变得越来越好,她也是剧中唯一一个从始至终都没有使过手段的人。

  为爱“献身”后的丁灵琳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她能和心上人结为连理吗?贡米在剧中是否还会延续之前“猪队友”的属性?一切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今晚北京卫视周播剧场22:18播出的《新边城浪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76368.shtml report 1382 贡米饰演痴情“丁灵琳”搜狐娱乐讯由张馨予、朱一龙、于青斌、贡米、张峻宁、焦恩俊等众多影视明星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于日前上演了重头戏。剧中,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